万花谷冲浪冠军

一个认真的置顶

戏中语唱镜中花,刃上血染花上露。

很高兴你能看到这段文字,
我是羽花,也可以叫徵雅,
话痨型沙雕艺术生,学播音的。
一个破玩手机的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各圈都有所涉猎,各项技能都是三脚猫功夫。
佛系,写文从心所欲,沉迷脑洞及挖坑不填,偶尔出出cos
乙腐同担,混乱邪恶,什么都有可能产出

沉迷摸唧唧……呸,梦间集!

全员厨,初恋和白月光是妙手白扇,毒龙银鞭是心头大宝贝
佛系游戏玩家,一个648不能解决的问题那就再氪一个
日常接安卓b服代肝

目前蹲的墙头
已公测手游:梦间集/云裳羽衣
内测手游:梦间集天鹅座/食物语/恋世界/梦间集天鹅座/螺旋圆舞曲
日漫:魔术快斗/APH
国漫:开封奇谈/狐妖小红娘/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小说:龙族/全职高手/盗墓笔记/杀破狼/默读/六爻/镇魂/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
漫画:无形门(幽州谍影/汴京摸鱼)

原耽只看不混圈,婉拒官配拆逆
婉拒耳雅及mxtx相关

雷点:

霸总蛇娇妻燕嘤嘤伪娘俏银鞭

东方芜穹受向

狐妖非架空腐向

dirty talk

提问箱

来嘛大爷提问嘛

私信

插科打诨唠家常

部分产出:

原耽

江水未竭

随笔 

君子谦诚 

梦间集 

现pa段子集 733天团 

毒箫 非主流爱情故事 临邛客 

冤家路窄cb 标题是什么我起不出来哎 

问卷 梦间集同人创作30问 

填词 老子名叫无日天 虎头金刀和分水峨眉刺的《达拉崩吧》

兄坑 

穹大 等闲度 

二大 魂归处 

摸鱼 鹊桥仙

全职 

方士谦中心 起名字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是个孩厨,虽然不会画画但这不妨碍我爱自家的崽。

和我聊孩子好感直接上生死与共!

〔江水未竭〕

病弱皮皮虾神经病纨绔x纯良小天使老妈子道长

江绫,本名林绡,后更名林竭,字觉步,江湖人称临江仙。家有道长一位,名苏青,字子佩。

发小猪队友是叶晨(字若曦)和龙月(字望舒,小名十五)

人生逆旅行独步,江水为竭与君绝。

取自苏东坡词“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半匹红绡一丈绫。

青青子佩。

〔广陵有息〕

天下第一琴师x二百五游侠

裴羽,字闻雅。

林钟,字希声。

钟期既遇,奏流水以何惭。

宫商角徵羽。

大音希声。

和我聊这些好感度+10000!

梦间集:毒箫|燕蛇|虎刺‖毒龙银鞭 

兄坑:all大|穹胜‖东方芜穹 

开封:晏蒋|江庞‖白菊花 

全职:喻黄|方王|谦喻‖方士谦

APH:普奥洪‖尤露希安·贝什米特 

狐妖:月红|颜律‖颜如玉 

龙族:源樱‖帕西·加图索 

无形门:李杜∥王维

评论(1)
热度(14)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