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非主流爱情故事

剧毒

OOC

没写完

商量一下,别拉黑我行吗?

1.
为了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毒龙周末溜去后街纹身店在自己的锁骨上纹了yuxiao六个字母,外加一颗线条心。
后来听说心是空的寓意心里空,追不到老师
他又跑去叫人把这颗心填上了
嗯,没错
是黑色的
“良心大大的坏。”曦月这样评价,“没前途的,少年。”

2.

曦月老师の恋爱课堂:

①喜欢不一定要表现出来,可以放在心底。

②帮忙打饭不是一个好选择,尤其是满满当当一盒子,喂猪吗你?

③爱情需要锲而不舍和厚脸皮

“……你对孤剑的喜欢没有写在脸上?”

“你没有喂猪一样给孤剑打满满一盒肉菜?”

“你锲而不舍成功了吗?”

“……。”

3.
毒龙还是决定相信一回曦月
于是他雄赳赳气昂昂提着自制爱心便当,衬衣开了三颗扣特地露出纹身,胳膊上挽着黑色线外套,还特地梳了个自以为最帅的发型跑去献殷勤
还没进校门就被纪检部天罡同学扣下了
“请注意仪容仪表!”

4.
后来毒龙是被拎走的
众目睽睽之下只见语文备课组长疾步如飞,从后面拽过中二少年的外套在空中抡出了一道弧线——

然后外套飞出去了
毒龙纹丝不动
玉箫:……

5.
“去我办公室。”玉箫和颜悦色。
然后能发生一些酱酱酿酿少儿不宜的事情吗!毒龙满脸期待
“……你的脑子里装的倒底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
哎呀,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6.
曦月搂着孤剑进教室的时候正看见毒龙瘫在座位上
宛如一条脱了水的咸鱼
曦月再仔细研究了会儿
得出结论
哦,不是咸鱼
这红白配色,这高挑身材大长腿,
这是一块培根啊!
黑外套那就是烤焦了的部分!

7.
“怎么回事?萎靡不振的,不像你啊。”
“丢脸啊。”毒龙盯着天花板
“嗨。”曦月耸肩,“受挫了?没事,慢慢来。”
他拍拍毒龙的肩
“培根,放学请我吃麻辣烫。”
“???”

8.
不就是顿麻辣烫嘛,吃就吃呗。
但是曦月你能不能别对着碗里的培根忍笑了?
“你对着培根的表情让我感觉很变态。”毒龙扶额,“培根怎么你了。”
“没事没事。”曦月灌了一口可乐,“我觉得它似曾相识,或许是我的一位故人。”
“……?培根也能成精了不成?”

tbc.

评论(7)
热度(43)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