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起名真难啊怎么办呀

全员性转
方王/林方
法医方x毒理学顾问王
前文《名字还没想好》、《今天你花还是没想出名字》戳头像

感谢 @一巷轻雨 雨落太太提供的接下来四篇的标题:
《怎么办谁来帮我起个名字》
《神啊请赶紧赐我一个名字》
《再不给我名字我就停更啦》
《好吧没有名字我也会更的》

等等我们真的不是来搞笑的?
哦对我们本来就是搞笑来的。

〔门外〕

“婕希……都十一点了……你怎么还不放我进来……”
“婕希……”
“婕希我怕鬼你又不是不知道……”
“薄情儿也真是的……跑到哪里去了……”
“薄情儿快回来救驾啊……”
“救命啊……”

〔有鬼〕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玩意儿白衣女鬼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婕希婕希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方前辈!我是李萱!!!快放开我!!!疼疼疼!!”

〔女鬼〕

“李萱你是智障吗三更半夜一身白的跑人家楼道里干什么!”
“这怪我咯我只是路过的好吗明明是前辈你鬼哭狼嚎在先!”
方仕谦愣了半晌,
发现好像真的是自己在嚎
于是毅然决然
顾左右而言他。
“嘤嘤嘤李萱啊你看你王前辈多绝情大晚上的把人家关外头!”

〔怕鬼〕

“那么……方前辈她真的怕鬼吗?”高英婕听着门外的人形自走bgm播放器播放的恐怖音效问
“呵呵。”王婕希高深莫测地笑了。

〔历史〕

这件事得追溯到很多年前
方仕谦还在实习的时候
那时候全组就她一个妹子,还号称胆子特大
甩那帮验痕科的小姑娘几条街的那种
验痕科的小伙子看自家小姑娘吓得魂不守舍
再看看边上面不改色侃大山的方仕谦
铁了心要吓她一回
正巧那时候有个案子
全专案组都住山里查那个案子
那地方比较落后,殡仪馆晚上阴森森的
方仕谦和她师傅晚上验完了尸刚出门
师傅说我好像有东西忘了拿小方你先走吧
方仕谦就走了
结果前头树上哐当砸下来个什么玩意儿
血刺呼啦的
还自带特效bgm
方仕谦嗷一嗓子就叫出来了
那一嗓子哟……
全组的人都给吓得跑出来看发生了什么
就看见方仕谦蹲在地上指着个什么
大家朝她指的方向一看
嗬,
一个套着红色半透明塑料袋的
尖叫鸡。

〔追忆〕

“方仕谦你真是个奇才。”
“所以婕希你放我进来好不好?”

〔感动〕

最后救了方仕谦的还是她的好徒弟袁柏晴。
还给她带了两盒鸡块
“薄情儿啊,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找徐景曦去了?”
“怎么说?”
“这口味很像她们尼姑庵。”

〔鸡块〕

当然王婕希还是把她放进了屋。
俩人在桌边大眼瞪小眼
中间还放着两盒鸡块
“婕希你一般怎么吃鸡块的?”方仕谦问。
“就酱吃。”王婕希吃相文雅

〔就酱〕
“卧槽王婕希卖萌可耻!就算你卖萌我也不会忘记你诸如把我关门外的种种恶行!”
“我?卖萌?”
“对啊!”
“我怎么卖萌了你倒说说?”
“我问你怎么吃那个鸡块,你居然告我就酱?”
“我的意思是说,就着酱吃。”王婕希嫌弃脸。

评论(4)
热度(2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