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2

感动的痛哭流涕泪流满面
谢谢各位,谢谢!
这样还不更新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让我们回顾一下一个小时前发生的事情。

魏琛找叶修打本。

脆皮天团。

枪炮魔道气功术士还有一短腿牧师。

噢对了,这是个连紫武都没有的蓝绿环保团。

分分钟团灭的节奏啊。

那么,一个小时后呢?

副本口。

一堆人不负众望死了出来。

呵呵。

“我错了……”牧师首先自我检讨,“我该开个守护天使来的,没有MT的日子太难过了。”

“你别忙着输出就行了。”气功师安慰他。

“那不是,说好了要放飞自我吗?”牧师自带委屈表情。

“我还放飞梦想放飞青春呢。”魏琛补刀。

“就你还青春?啧啧。”叶修损他。

“我也没打好。”魔道学者把错误往自个儿身上揽。

“不不不我的锅!您打的最好了是我血线没拉好!”牧师如此真诚。

朋友……你这血线……拉不拉有什么区别啊,死人的速度比你瞬发回复术cd还短,况且不愧是中草堂出品啊,从头到尾放养魏琛的术士,使他成为了第一个死出副本的。

“够了没有啊各位……”叶修受不了了,“老魏你要干什么现在说,不说我走了。”

“别别别!我说我说!”魏琛急了。

“说什么?”叶修一开口,神她妈霸道总裁。

“老方老林老赵开麦开麦!”魏琛吼。

“别吵,噪音。”首先传过来的是个懒洋洋的男声。

“叶神猜出来了?”接下来的声音温柔些。

“老魏玩够了?”最后一位好像一直在憋笑。

我可去你们的吧。叶修嘴角抽搐。

就知道是你们,别装了。

“方士谦你起帐号卡名字的时候走点心好吗?太明显太好猜了。”

“林队好久不见啊,打法还是稳当,没变。”

“我说老赵你退了之后怎么没动静了,怎么样,你家海无量现在的样子习惯吗?”

“我都不忍心看你们兴欣的比赛了。”赵杨无奈,“伤眼。”

“老赵不要太难受噢,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你们猥琐方玩成那没节操样儿,心都咔哒咔哒碎成渣渣了。”方士谦打趣。

“弃疗之神你是不是没吃药?”叶修习惯性嘲讽。

“学医救不了联盟,阿门。”方士谦强行转移话题。

评论(4)
热度(39)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