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30题 答题纸

答题人:戏中语镜中秃

01入坑的契机
考完试闲得蛋疼,之前玩的舰r几乎凉透了没有肝下去动力,正巧看到cv表十分豪华的mjj,仔细研究了下简介发现有金庸武侠背景,唤起了童年的回忆
我小时候真的好喜欢赤练仙子啊!

02对初始四人组的印象
windows,元气少年傲娇正太禁欲青年和热血大兄弟

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画一画相关的cp/乙女向片段
“你就是我追寻的剑道巅峰。”

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角色与中意的原因
浮生剑。一首《演员》送给这个小王八蛋,我一天不揍他心里就难受

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画
我永远喜欢各位太太们笔下能拿奥斯卡小金人的浮生小王八蛋!!

06为抽到的第一位非初始角色写/画一段日常
清风过处衣不染尘,书生拿扇子挡了下半张脸弯眸笑道:
“在下给你表演个空手变金鱼可好?”

07对肝到的/抽到的第一位五花做一段描写
“来给本尊试药吗?”
彼时无剑还是个36级的萌新,听到那句话直接双膝一软扑通跪下,哆哆嗦嗦抬起头对上墨绿色大氅黑色毛边以及几缕金色卷发,激动的哭喊出声来:
“尊上我爱您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

08最喜欢的cp/乙女
桃花落尽觅春归,碧海击潮古调残。

09最喜欢的单人
毒龙大宝贝!

10对无剑的前期印象(第六章以前)
这傻白甜谁啊废物点心你会干嘛?

11对无剑的后期印象(第六章及之后)
爸爸!

12文手尝试金庸原著风格,画手尝试电影画面风格
偷偷划掉这道题,臣妾做不到啊!

13一段武斗
“我不记得自己与你结过仇。”毒龙皱眉,“为何要拦我?”
“谁说你我无仇?”书生微笑,“我结义兄长的大哥可是你所杀。”
“你结义兄长的大哥?好远的关系。我若是让你证明,先不说你能不能证得出,本来就是给你绕进去,着了你的道。”毒龙冷哼,“想打架直说,磨磨唧唧有什么用?”
“不同你讲明白,那可就是我无理取闹来找你闹事了。”
白扇此人平日里总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极少与人直接动手——多半是背后放冷箭——因而江湖上并没有多少关于他武功多高的传闻。毒龙自认为从桃花岛带出来的那些本事对付普通武人绰绰有余,再者自己又修习了真经上的功夫,虽不得其中真要,形似还是能做到的,因而并不惧白扇的挑衅。
他从骨子里刻着叛逆与好战,对所谓的寻仇丝毫不畏。
白扇身法极快,又以袍袖作为个遮掩,叫人眼花缭乱看不清他的动作。好在毒龙也不慢,发现白扇出招的瞬间就已跃起躲避,手中长鞭抖出,横劈过去。那鞭好似剑锋一般在空中划出一道银河,鞭上倒刺带毒,挨上一下那可不是说着玩的。习武之人多穿着轻便,被长鞭缠住时毒刺就会嵌进肉里;而面对广袖宽袍时虽不能一击退敌,勾住衣料也会打乱对手的招式。毒龙心中盘算得精妙,手上也不停,接连一阵猛攻,长鞭游蛇般攀将过去,银光纷飞。

14休养生息
“下面有请剑阁老年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歌曲:《难忘今宵》。”

15为一位女性角色进行创作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江南的姑娘就同江南的山水一样娇媚动人。越女撑了一支竹篙点过微波轻漾的湖面,晕开水纹渐渐消散。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16为一位魍魉进行创作
“红绫已无家人朋友,愿誓死追随您左右。”

17一对cb
赤口毒舌。

18一位看上去有些性冷淡的角色
“你的手干净吗。”

19一位病娇型角色
最美不过骷髅白骨,最艳莫过鲜血生花。

20一位担得起“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角色
谦谦君子人如玉。

21为一位出自金庸原著的角色写下他/她本来的结局/归宿
阴森的洞窟中有一把扇面残破扇骨折散,看不清本来样子的折扇。

22濒死/战损
“奶妈有没有!!快拉我一把!!”

23一段轻松的日常
他管大哥叫师父,我和他开玩笑让他叫我声师叔。当时他十六七岁,眉眼间尽是少年人的英气,闻言眉峰一挑,丢下一句“得了吧……就你?”

24一位正太/萝莉长大后的样子
青年伏在沙发上,撑着脸颊微微歪头:“无剑!你不认得我了呀?”
脸盲如无剑,实在想不起来眼前是谁,只得摇头。
“我是蛾眉呀!”

25一位成男/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
少年的头发编成松散的麻花辫,随着他的奔跑上下跳跃:“师父师父,这花叫什么名字!好生漂亮呀!”

26又爱又恨的角色
全剑境通缉涉险藏匿两位五花一位三花信物的浮生剑。
“揍浮生的按1进组了啊!”

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cp
摸鱼全是毒龙……

28现世的他/她/他们
733天团了解一下

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
“我已无意再收新徒。”
“不肖弟子毒龙银鞭…向师父请罪…”

30一首判词/根据已有判词进行创作
乘龙萧史自凭栏,玉振金声引凤鸾。
玉箫抬起头,目光只来得及追上一抹金红色的尾羽。

评论(4)
热度(18)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