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一堆沙雕段子

◎李白/纯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瞎写的,大量脑补
◎仅限人设,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请勿带入三次真人
◎纯白的作品太正经了玩不出几个梗
◎tag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打
◎今天李老师在空间晒美食报社了吗?
◎今天纯白想起来自己是个音乐区p主而不是美食区up了吗?




〖我欲修仙〗
     “我最最亲爱的李特技老师。”纯白眼下青黑,扶着门框嗓音沙哑,“您昨晚上改谱改到几点?”
     “我觉得还可以啊。”litterzy满脸无辜,“也就三四点吧。”
     “您这生物钟我算是服气。”纯白嘴角抽搐,“修仙呢?”
      litterzy点头。
     “你欲修仙法力无边?那你自己修啊为什么要三更半夜抱个电吉他还插音响?考虑过周围人的感受吗?”
      litterzy思考了三秒钟:“我隔壁只有更嗨的ilem和你啊。”
      纯白:……
〖喂鸡〗
      “教主是深夜诗人可我不是啊!”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中华纯白娘〗
      “我前两天在你的评论区看到一段话,说你cos《刀剑春秋》的言和应该能算是女装了。”
      litterzy满脸凝重:“喔,有道理哦。”
      “女装大佬李特基?”
      “……中华纯白娘。”
〖同道殊途〗
      “如果李老师下次修仙过度神志不清的时候不要扯着嗓子喊‘莫管老子’的话,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会越发根生蒂固的。”
〖你咋不上天〗
      “我想到一副对子。”
      “请讲。”
      “上联是,神乎其技李特基。”
      “那我给你出个下联,兔耳萌妹纯白娘。”
      “???说好的只搞艺术不搞基呢?”
〖皮皮虾之歌〗
      “纯白兄,晚上出去下馆子吗?”
      “妙啊,吃啥?”
      “皮皮虾!”
      “难剥,扎手,麻烦。”
〖要优雅〗
      “亲爱的美食区up主纯白soda也有拒绝美食的一天?”
      “要优雅,谢谢。”

tb大概有c


纯白和他的邻居:
夜猫诗人一列姆,
神乎其技李特基。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