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燕蛇/帕帕生贺】偶尔爆出的粗口

帕帕生日快乐!!! @墨蛇君

非常不正经胡说八道ooc预警
ddl咸鱼选手关键时候又掉链子闪退了光速补档可能有一堆手癌qvq求不嫌弃 给帕帕打call啊啊啊
拉低tag水平(掩面) 
  

下属飞燕x利用zf资源进行不可告人实验的大佬灵蛇

客串:被逼无奈看着东邪西毒毁灭世界的无剑和灵蛇的塑料花姐妹玉箫

 
  闹钟第不知道多少遍响起的时候灵蛇正把自己整个埋进被子里。生物钟告诉他现在应该早就过了饭点。

  也就是说他在被窝里赖了整整一个上午。

  他伸手从床头柜上摸过手机划掉闹钟,侧过头点开(塑料花好姐妹)玉箫发来的消息。

  “推送里说,经常被闹钟叫醒对身体不好。”

  “看不出,你还对这种推送有兴趣。”灵蛇单手打字,指甲敲在屏幕上噼里啪啦。

  “你平时不都懒得打字,全发语音的吗。今天怎么回事?莫非…………”

  灵蛇几乎可以看见玉箫敲下这串意味深长的省略号时的表情。

  “真是不好意思,打扰到灵蛇先生事后的美妙下午了。既然这样,转告您。一句,您的宝贝实验室已经被独孤先生取缔了。”

  “谢谢你的关心,老东西。”

  他翻了个身,糟糕的心情外加腰部的酸痛使他忍不住骂出了声:“靠。”

  “先生?”

  灵蛇抬头,对上一张写满不敢置信的脸。

  一不小心在飞燕面前失态了。

  灵蛇平时为人处事从心所欲,多年的见识沉淀已经让他到了波澜不惊的境界。要不是玉箫通知了他这个“惊爆”的消息,他估计还要在床上趴一会儿等飞燕忙完了一圈来叫他。

  没想到他这一句从心所欲的骂街被飞燕听到了。

  要端庄要高冷要优雅要保持形象。

  不知道是哪个推送号里讲过,爱情会让人刻意隐藏自认为会令人厌恶的一面。灵蛇脑子里划过这么一句话。
    
      飞燕脸上的懵逼表情持续了五秒,接着变成了“先生谁惹你了我去找他算账”。灵蛇强忍住脱口而出“套无剑麻袋打一顿”的冲动,定了定神道:“没事。”
  
          一开口,声音沙哑还透露着几分性感。

          飞燕的脸唰地红了。

          “是属下的错!”

          灵蛇愣了一下,把自己从暴揍无剑的想法中抽离出来,莫名其妙地看着飞燕:“你有什么错?”

        飞燕低着头脸越发地红“属下……属下昨晚……”

     现在轮到灵蛇懵逼了。

     “这有什么好自责的?”灵蛇觉得自己不能理解,盯着飞燕通红的脸满脑子居然只剩下一个形容词:“可爱”。

        可爱这个词能用来形容男人吗???
       
        最终灵蛇十分尴尬地打破了沉默: “别想太多。”他撑起上半身,“过来扶我一下。”
     
       飞燕立马照办,灵蛇顺势在他脖颈落下一吻:

      “别老是怂兮兮的,像什么样子。你是我的恋人,又不是一般的下属。”








后记:

无剑还是被揍了。

当他看见飞燕杀气腾腾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假公济私端灵蛇实验室的事情还是被发现了。

非法实验啊!无剑哀嚎,你们老这样我怎么做人啊!!!我大哥要打死我了好吗!!!

不过,到底是谁出卖了我啊……我是派人去的保密工作还可以的呀?

玉箫:阿嚏。
扒窗台的毒龙:老师您感冒啦我外套给您!

评论(6)
热度(58)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