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性转黄喻】起不出名字啦——

提问:受伤了怎么办呢?
回答:楼上微草找4000!

一巷轻雨:

和 @戏中语镜中花 的联文!其实写好已经n多个月了……总之是很久很久前的东西一直忘了发。哎呀现在看看这么长时间,风格改变好大啊。(这篇我一直以为丢了的来着!没想到居然找到了!

“夜雨声烦,你这是干什么?”冷冰冰的枪口抵在太阳穴处,喻纹舟无奈地举起双手,目光向身后人瞥去,无奈却因后者的咄咄相逼只得收回目光平视前方。明明处在这样不利的局势,她却依然冷静十分。“把枪放下。”

 

因对方喊出“夜雨声烦”这个名号而有些发愣,但还是在她试图挣脱时凭借出色的身体反应擒住她手腕限制行动。

 

她皮肤是那种白白嫩嫩的类型,怎么看都不会跟这种地下走私扯上关系。黄少恬脑海中不由得蹦出这样一句话。诚然,喻纹舟单从表面看,绝对是那种乖乖女的类型。乖顺的黑色长发顺着背滑下,有种学生年代隔壁班的女神既视感;手腕细得恰好,少一分过于纤弱,多一分就不那么赏心悦目;腕骨和细长的指节也让人移不开眼神。

 

黄少恬暗自懊恼着刚刚的分神,作为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却差点被对方抓住机会逃生——实在是太讽刺了。

 

见对方没有放手的意思,只得无奈道:“我,索克萨尔。”

 

“卧底。”

 

“哼哼!本剑圣才不会相信你的花言巧语。天知道你是从哪知道我的名号……还想冒充索克萨尔?我跟你讲,索克萨尔可是蓝雨最最最厉害的人。我哪怕一点点他去卧底的消息都没听到,再说了,卧底能做到这么高的位置吗?能吗?”

 

“嘿你头脑倒是不错啊,可惜了是在我手上……不过说实话,要是你的身体素质和反应再强一点的话,刚刚就可以逃掉了。太可惜!太可惜!”

 

黄少恬语气中满满是自信,在她对着喻纹舟一通吹嘘索克萨尔的事迹时,都没发现蓝雨的成员已经过来接应。

 

“额……黄少你在干什么?”

 

黄少恬嘴一努,“喏你看,我已经抓到这个地下走私组织的第二负责人了!她真是太狡猾了……要不是我反应快,又得耽搁好久任务时间了。”

 

“可……这是索队啊!”

 

黄少恬张开了嘴,加入蓝雨以来第一次说不出话来。

 

“夜雨声烦。”喻纹舟略带点无奈地向她苦笑,“可以放开了吗?”

 

卧槽卧槽卧槽……索克萨尔不应该是个大叔吗!为什么她是个女孩子还长得这么清秀好看!!!想撩……呸我的意思是,天哪我刚刚对我的偶像干了些什么?我抓了我偶像然后在她面前一顿吹他!天。

 

剑圣第一次感觉人生充满了恶意。

 

“你……如果你真的是索队……为什么你长得这么,呸,你怎么当上这个组织的第二负责人的啊!”

 

“就像你刚才说的,我很厉害。”

 

喻纹舟活动了下之前被黄少恬捏的生疼的手腕。她并不是擅长近战的类型,黄少恬对待敌人又一向是以快准狠闻名,这下子那精致的腕骨附近便是红印一片。她耸了下肩,眼里盈满笑意开玩笑道。

 

黄少恬看着她愣了一秒,小心翼翼地牵起她手吹了吹红印的那一片,“啊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那个那个索队,疼吗……”

 

剑圣对天发誓,这是她说话最不利索的一次,从省略号的个数就可以看出来。

 

如果你们有在偶像面前出糗的经历,就可以谅解黄少恬为什么这么慌乱了。

 

大脑空白的结果是,她直接拉起索克萨尔的手在好看的指节上啾了一下。

 

……没脸做人了。

 

幸好喻纹舟也没怎么在意。

 

她冲黄少恬眨了眨眼笑道,“哈哈,我今天知道了个大秘密。”

 

“夜雨声烦是我的小迷妹。”

 

——

好在后面的相处中黄少恬总算找回了她平日的智商,没有再作出什么奇怪的举动。

 

“索队我对天发誓……”

 

喻纹舟勾了下唇角,指腹按在对面人唇上:“叫纹舟。”

 

行啦,剑圣大大又一次智商清零。叮——

 

——

过了几天网上出现了一个帖子,名叫我的队长太会撩怎么办。

 

楼主本人职业是除暴安良的警察,虽然是妹子但是实力了得。而她队伍里的leader也是个女孩子,但贼会撩。平时一向能言会道不把人说到晕就不停的楼主,在她队长面前总是经常性不会说话……俗称,脑袋卡壳。

 

终于在楼里人的不懈努力之下,楼主妹子终于知道了自己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队长!

 

不过在楼主决定去告白之后,这个贴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lz更新啦——”

 

“你有没有把苏苏苏的队长小姐姐拐回家啊!求告知!”

 

“说不定人家孩子都生好了呢www”

 

“百合无限好,只是不能生。Lz加油!小姐姐一定会是你的!!!”

 

——

相信大家也知道,这楼主就是黄少恬,而那个传言中“苏苏苏贼会撩敲好看的队长小姐姐”,自然就是喻纹舟了。

 

黄少恬这么久没有更新的原因,是有次任务出了意外。

 

确切地说,是喻纹舟出了意外。

 

那次是蓝雨辖区里一个命案缠身的嫌犯夜晚出逃,这可是sss级恐怖事件——谁知道他会搞出什么可怕的灾难呢。蓝雨的核心成员自然都参与了追击。

 

当罪犯手中黑洞洞的枪口冒出硝烟时,黄少恬敢肯定这是喻纹舟反应最快的一次。她一把推开了自己的搭档,在血花绽开之前,她指向前方犯人逃脱的方向。

 

作为搭档,黄少恬当然懂队长的意思。那犯人显然也因为真的命中而愣了一下,这可是绝佳的机会。

 

“你们都别拦我,我今天非杀了他不可!”

 

要不是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喊他一声“少恬。”,黄少恬估计也就不管什么纪律什么任务,直接一枪蹦了他。

 

——

喻纹舟在医院的那几天是黄少恬人生中最慌张的时候。

 

似乎在她遇到喻纹舟之后就特别容易慌。

 

不过好在是没伤到要害,修整一段时间就没大碍了。

 

在喻纹舟又一次摆手说,少恬你太紧张了时,黄少恬终于忍不住了。

 

她直接吻上对方那令她又狠又爱的双唇。

 

原来女孩子的嘴唇真的是软软的啊。

 

原来队长尝起来真的是甜甜的啊。

 

好啦,这下子,喻纹舟开始不知所措,直眨巴眨巴眼睛盯着她看。

 

——

【楼主】夜雨一点也不烦

我强吻了队长、

 

贴里面自然而然炸了。

 

天知道黄少恬打出这六个字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的雀跃。

——

最近想开始尝试更加走心的东西。其实私心是很不满意近阶段的几篇的……

——
耶!后排表白我花哥 @戏中语镜中花 ///他超级好看!
呜呜呜呜呜一开始是被花哥超极高的颜值圈粉的!
哇为什么都是女孩子花哥可以比高那么多x
给花哥打call!表白!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正片!!!
⊙▽⊙♡

 


评论
热度(50)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