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方士谦提出了分手

方王
一点点包罗
有方锐大大友情客串
标题瞎起的
前两天说的那个脑洞
阅读时请自行脑补包荣兴同志摇头晃脑蹦跶蹦跶唱《大王叫我来巡山》的画面
歌词为引用,有改词。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不对,错了,重新来。
从前有座山,山上没有庙,只有一个土匪窝,唤作兴欣。
“兴欣就是祸害聚集地。”蓝雨山蓝溪阁的阁主如是说。
“希望他们堂堂正正比武,不要总是搞下三滥的路数。”霸图山霸气雄图的帮主评论。
“也不要惦记着我们的仓库。”微草山中草堂堂主补充。
“……嗯。”这是轮回山轮回教的教主。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我是那个努力干活儿
还不粘人的包荣兴

别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里去
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
献给我的小罗辑

老大叫我来巡山
我把人间转一转
拿起我的砖
抛起我的沙
生活充满节奏感

老大叫我来巡山
抓个和尚做晚餐
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太阳对我眨眼睛
鸟儿唱歌给我听
我是那个努力干活儿
还不粘人的包荣兴

别问我从哪里来
也别问我到哪里去
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
献给我的小罗辑

老大叫我来巡山
我来山下转一转
拿起我的砖
抛起我的沙
生活充满节奏感

老大叫我来巡山
抓个和尚做晚餐
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老大叫我来巡山
我来山下转一转
拿起我的砖
抛起我的沙
生活充满节奏感
老大叫我来巡山
抓个和尚做晚餐
山涧的水
无比的甜
不羡鸳鸯不羡仙”

〖一位导师选择转身〗

“嘿,哥们儿,你歌唱的真不错啊!”
包荣兴左顾右盼了一下,什么也没看见。
“这里这里!哥们儿你也喜欢唱歌啊!”
包荣兴看了看从草丛里钻出来的人:“喔!兄弟你哪里冒出来的!识货啊!兄弟你什么星次的?”
“啊?我……我大火的……”
“是吗!我玄枵的!”

〖请问你要来点和尚吗?〗

“哥们儿,我刚才听你唱歌,你们这山上还吃人啊?”
“啊?什么?不吃啊?”
“那你不是唱‘抓个和尚做晚餐’吗?”
“哦,那是歌词啊……哎!对了!不许动!打劫!”
“……哥们儿你说啥?”
“此山是我老大开,此树是我老大栽,要想从我山下过,给我留下买路财!”
“词不对吧!”
“你别管!今天老子劫定你了!”

〖你穷你有理〗

“要钱没有要命不给。”草丛里那人两手叉腰,“我就是来采个药,怎的,你劫我?”
“没钱是吧?蒙我呢!你看你这衣服料子,一摸就是上品,还敢说没钱?”
“贫道是真穷啊……况且我又不是和尚,你们山不是和和尚过不去吗?南边那座山上才有和尚呢!”
“不要转移话题!老大说对上你们这种人少说废话先看看哪座山头的!哟!有腰牌嘛!我看看哪儿的……中草堂的?那什么车前子是你们那儿的吧!你们山白输了那么多东西过来也没见着穷成啥样,你还敢说没钱?”
“我就是个采药练丹的我和他真的不熟啊大哥你放了我行不行我给你找俩和尚来!”
“不许转移话题!看砖!”

〖我的一个道士朋友〗

“哦,道士啊……你抓人家道士干什么?”方锐跟着包荣兴来到柴房,“不过可以啊包子你现在也是能独当一面的人了,我替你老大表扬你啊。”
“那是!锐哥你瞅瞅这人谁,重要不?我看他挺面生的啊,不过带的是中草堂的腰牌,你说叫他们拿多少钱来赎啊……”
方锐笑嘻嘻地凑来想看看是哪个倒霉蛋,只瞥了一眼他的笑容就瞬间凝固了。
“包子,你从哪里抓的这人?”他急急忙忙把包荣兴拽出来问道。
“就……北边的山脚下头啊……”
“行,那你去和那哥们商量赎金吧,不过你得做好失望的准备。”
“失望的准备……是指他原来真的不值钱吗……”包荣兴看着方锐匆匆而去的背影挠挠头。

〖双方会谈〗

“谦儿哥,谦儿哥你醒着吗?”
“有事启奏无事退朝,退朝的时候记得去给我找床褥子来,你们这柴房太硌人。”
“哥……你这是不想走了啊……”方锐小心翼翼地抱着被褥进来,看着早就挣开绳子靠在柴堆上装大爷的方士谦。
“此话怎讲?”方士谦懒洋洋地抬头。
“你要想走谁拦得住你啊。”
“此言差矣!”方士谦拽过方锐的被子往身下垫,“我这不是不想让你家小朋友失望嘛。”
“其实是懒吧。”方锐翻白眼,“怎么跑我们山头啦?和你家大眼吵架啦?”
方士谦沉默。

〖一方有难〗

“我这不刚闭关出来嘛,听到底下有人说我家柏清不好,就和人打了架。”
“你猜之后怎么着?”
“天杀的王杰希他不理我了!”
“……活该。”
“方锐你刚才说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看我真诚的眼睛!”

〖低价批发冬虫夏草〗

“兄弟,我现在准备到你们山头叫人来赎你,你说能要多少钱?”
“你说呢?”
“嗯……五百两?”
“五百两?你以为我是谁?”
“你谁啊?不认得。”
方士谦怒了。
“防风听过没?!冬虫夏草听过没?!”
“那车前子上次输给我们的药里好像就有冬虫夏草哦……老大说批发价大概五十两吧!原来哥们你才值五十两啊!”
方士谦更怒了。
“五十两你想买冬虫夏草?你买的是草吧!我可告诉你了,拿着我的令牌去中草堂要赎金,五万两都不止!”

〖撒了驱散粉的灭绝星辰在脸上胡乱的拍〗

王杰希看着来要赎金的兴欣众人,冷笑一声。
“这人我们不要了。”

评论
热度(2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