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怎么办谁来帮我起个名字

就像传说中的那样……
这篇更新顶着如此敷衍的标题横空出世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
这篇,以及后面三篇的名字是她想出来的…… @一巷轻雨
#起名废的日常
好吧我只会起文艺向的名字。
前文《名字还没想好》〔方王〕、《今天你花还是没想出名字》〔林方〕、《起名真难啊怎么办呀》〔方王〕请戳头像

本篇依然是方王部分
法医方/毒理学顾问王

〔遗忘〕

李萱看着关上的微草组大门泪流满面。
“方前辈我忽然想起来……”
“我不是路过的啊……”
“我是来找王前辈的……”
“给我开开门好不好……”
“你们没事为什么要锁办公室门啊……”
“难道在不可描述……”
“再不开门我叫李薰来了……”

〔惊吓〕

微草组办公室的隔音很不好。
从正在翘椅子的方仕谦听到最后一句话之后咣当翻倒下去所发出的响声之大就可以看出。
紧接着李萱就看到门开了。
王婕希仗着本就有着的两厘米身高差和高跟鞋的加持
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高贵冷艳地开口:
“有什么事吗?”

〔槽点〕

那时候李萱特想吐槽
王婕希你个大高个为什么要穿高跟鞋?
还有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到底从哪里来的啊我说
你看了什么?李薰写的总裁文吗?

〔正事〕

“有什么事情吗?”王婕希看李萱傻了,又问。
“啊……是这样的……我想借你们微草的人帮我做份DNA……”
“查案子吗?”方仕谦这时候已经在好徒弟袁柏晴的帮助下爬起来了
“不……做我的,还有李指导的?”
“你们要干什么?”方仕谦懵逼
“阿薰说她可能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姐。”

〔鬼话〕
“李薰说的鬼话你也信?哄鬼啊?”方仕谦翻白眼
李萱看着她
“噢我错了你本来就是鬼……”方仕谦继续作死
王婕希甩了她一个刀子眼,“李萱你继续说。”
“阿薰还说……”
“她其实是我妹妹。”

〔总结〕
“天啊李萱!你不会真是个傻的吧!”

评论(3)
热度(1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