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一次六方会谈会议记录

全员性转
假装是个小番外
前文搜tag 起不出名字咋办

一方安宁:日常打卡

三方文明:早安婧姐!

双方两岸:早安!老四呢?还活着吗?

四方平安:借二姐吉言,活得很好很滋润。

五方嫩牛:天哪老四你怎么还不死呢!

四方平安:……你们什么意思?

六方依旧:围观二四日常撕逼1/1

四方平安:老五你来凑什么热闹你是不是闲得慌啊!不上班啦你?小心明天你们组长扣你工资!

双方两岸:老五那是狗粮吃多了火气大。他们部门那个小帅哥在追他们组长天天发狗粮,啧啧。

四方平安:怪不得我说呢!老五这语气和吃了火箭筒似的,上来就怼我。

四方平安:你们狗粮谁吃的有我多?一个两个的脱团狗。

双方两岸:……你故意的吧?

三方文明:怎么?二姐还没追到?

一方安宁:照她那个追法,能追到就鬼了。

双方两岸:三妹你不要仗着嫁了人就那么伤害我qvqqqqqqqq

四方平安:二姐你老女人一个就不要卖萌了。

双方两岸:老女人???老四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四方平安:我不信!

一方安宁:没事的,去吧老四,我给你保证,你二姐不会打死你的。

四方平安:抱大姐大长腿!

五方嫩牛:是,二姐当然不会把你打到死,她顶多把你胳膊卸了不给你装回去。

五方嫩牛:她不给你接又不是什么大事,你找三姐一样啊。

三方文明:不给接。

四方平安:爱呢???

一方安宁:老二你不是说老四最近在热恋期吗?

双方两岸:看来是讹传,老五你们小戴的八卦有误啊。

五方嫩牛:小戴都扒到老四那里去了?那不是机密吗?

一方安宁:……

双方两岸:…………

三方文明:………………

四方平安:……………………扒我好玩吗?我是卧底啊啊啊啊扒我干什么!

六分依旧:……姐,节哀顺便。

cast表:
一方安宁:方世婧
双方两岸:方仕谦
三方文明:方明嬅
四方平安:方瑞
五方嫩牛:方雪才
六方依旧:方枫然

评论
热度(20)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