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男色二首通感想
(后4p是cg)
1.萧易你没有新裤子穿!!!
2.南宫大爷姗姗来迟,初步怀疑此人其实有猫系潜质
3.顾凭玉好狠一男的。
4.灰鹞让姐姐抱抱!

以上全部划掉。

◎蔺晟安/顾凭玉
顾某的性格我找不到合适的标签贴给他。如果单看一部分可以讲病娇或者偏激,但以偏概全毕竟片面。
他对所有人都充满敌意并且从不会耽于一晌贪欢,对别人狠也对自己狠,常年习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用一句讲烂了得话就是心尖上的一点点温柔全给了你。
还特别擅长自说自话(?)
骚话挺会讲,可惜李乐真不是吃素的,她专业解决骚话。
果然是冤家啊。
会忍的人失控时都很可怕,见识了,并心有余悸。

②萧易
萧将军好可爱一男的。
表明上为了女人连亲姐姐都不要了,仔细想想其实是为了心中的正义感,女人只是一部分。
让人讶然这样的时代竟还会有人胸怀赤子之心。
冲冠一怒为红颜?没有的事。在他发现姐姐结党营私陷害忠良的时候他决定站在正义这一边,正好代表正义的是李乐真,他不用再做纠结。
不走狗血两难选择套路的剧本我喜x

③灰鹞/南宫琮
小灰鸟给姐姐抱抱!姐姐不会丢下你的(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他就想在你身边,根本不在乎自己是谁。无法拒绝他这样的少年,可能是不忍心吧……但是一边答应着他一边和别的人搞暧昧我的良心好痛。

④南宫辰
南宫大爷加入修罗场有点晚,好在还不算太迟。
李乐真从城墙上跳下来这个操作我是真的服,好狠一女的,南宫大爷也真敢接……差点就骨折警告了!
所以纪延和你py了什么呢……
cg的槽在p1吐了,感谢流苏提供的表情包。南宫大爷果然是个让人猝不及防的男人,如果是我遇到这种状况估计卖相比李乐真还差……(拧头警告)

最后,纪延果然居心叵测啊……还有,你果然活蹦乱跳的,我就知道我看上的红毛不会领便当(屁,你超喜欢在同人里给他们发便当)

你们一个个都有上本垒的潜质但全部有贼心没贼胆!(叫嚣)

整理的时候发现截图居然全是顾某,所以你到底讲了多少骚话(并不)

评论(14)
热度(37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