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小时候是外公外婆带的,两位都是武侠迷,金庸古龙梁羽生讲起来头头是道。太后懿旨,说《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看着像脑积水,颁布禁令不许看,我便跟着二老看武侠电视剧。

仔细想来《楚留香》《陆小凤》应当都是看过的,留在脑子里的只言片语已经难以寻到出处。只记得《神雕侠侣》看过很多遍,刘亦菲黄晓明的版本,神仙姐姐婴儿肥怪可爱的。

那时候我喜欢李莫愁,整日在兜里揣一把牙签,每次都被当危险品缴获仍乐此不疲。

机缘巧合入了《梦间集》,从此在剑冢安了家,风雨不动安如山。


何人伴我入梦,何人为我筑梦。


镜花水月,戏语梦辰。




以及身体果然还是差得一匹TVT我觉得靠吃药解决不了问题比方说我现在又脑壳疼了x再下去有暴盲危机还是卷铺盖溜人比较划算


评论
热度(1)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