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理一下关系

江绫→铃铛:我的命是她换给我的我要给她报仇
铃铛→江绫:为小公子赴汤蹈火即使献出生命也在所不辞

十五→江绫:傻逼你到底有没有感情你他妈的是不是个木头算了算了咱们还是来商议一下偷梁换柱的计划吧
江绫→十五:月啊我错了行不行请给我一个光明正大活下去的身份我好继续我的复仇大业

江绫→苏青:好气啊你为什么要挡在老子的复仇路上闪开闪开老子都和你讲明白了那老道他丫不是好人不要因为我喜欢你就护着他到底谁是你的大宝贝是我还是那混蛋
苏青→江绫: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不会由着你杀我家师伯报仇的杀人犯法啊能不干的事求你别干

叶晨→江绫:江觉步我儿子——
江绫→叶晨:叶若曦我孙子——

评论
热度(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