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再不给我名字我就停更啦

标题是@一巷轻雨 起的 与正文无关
我们的故事回荡在那温暖的季节……哦。
前文戳头像
全员性转
本章方王/轩策

【虚空】

说起虚空啊……
队长李萱是个不折不扣的辅助,专长就是和任何人打配合
什么情况下都可以
最优状态是和副队吴羽茦组队
实力能立方增长
而吴羽茦是攻坚手
攻坚手
“老有人把副队当作清秀的男孩子。”李薰狂笑不止
“你问为什么啊?
“那是因为啊……”
“副队她,没有胸。”
“李薰,加训。”

虚空虚空,虚空个鬼啊!

为什么每天都要秀我一脸?

【恩爱】

其实吧,李薰一直觉得队长和副队在谈恋爱。

不过李萱本人好像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队长你买衣服的颜色怎么越来越素了?”

“阿茦挑的。”

“队长你什么时候喜欢上巧克力慕斯了我怎么不知道?”

“阿茦喜欢啊。”

“队长这戒指……”

“噢,阿茦买的。”

放过我吧李萱大人,咱这儿还有孩子呢。李薰捂住了路过的盖才婕的耳朵。

【迷信】

说到盖才婕就不得不提一下虚空的队风。

迷信,特别迷信。

盖才婕一进队就感受到了虚空的优良传统,被前辈李薰提议队长李萱批准任命为驱魔师。

驱魔师。

驱魔师。

“你不是叫青之驱嘛。”李薰打哈欠

少看点动漫会死哦,李薰前辈。

“所以讲你们这一群五星红旗下长大的祖国花朵怎么会相信旧社会封建迷信?”方仕谦痛心疾首

“还可以吧?”李萱毫无反省的自觉,“我要真有那么迷信我还会来找你们?”

“是是是,你们只是好骗。”方仕谦呵呵。

“总比某些个被塑料袋吓到半死的人强。”王婕希捅刀。

“求放过。”方仕谦狗腿地把鸡块全部推到王婕希面前。

“不吃,会发胖。”王婕希毫不领情。

敢情你刚才什么都没吃喔?


评论(4)
热度(8)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