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神啊快赐我一个名字

本系列的标题永远如此毁天灭地
是的,我修辞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全员性转

本篇是第一次出场的特警双鬼,鼓掌欢迎!
啪啪啪啪。

「傻的」

李萱长那么大也不是第一次被别人这么讲了
毕竟同队还有另外两个鬼嘛。
“嗨呀队长,我说啊,咱们虚空难道不该组个百鬼夜行吗?”李薰叼着棒棒糖道
“哪里有那么多鬼啊我说。”李萱还真就听了
“双鬼。”吴羽茦冷不丁冒了句话,把上班摸鱼的李萱和李薰逮个正着。
“副队你说的是我和队长吗?”李薰努力卖萌
“想得美。”吴羽茦冷哼一声。
“副队虐狗是不对的!”李薰哀嚎
“阿茦你说什么?”李萱懵逼,“虐狗……?”
“李萱你可能真是个傻的。”吴羽茦呵呵两声倒水去了。

「双鬼」

“队长队长队长!”李薰趁着午休跑去和李萱咬耳朵
“队长你说副队是不是喜欢你呀!”
“啊?啥?”李萱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别开玩笑了人家阿茦要胸有胸要腿有腿会看上我吗……等等为什么是我和阿茦?”
副队哪里来的胸啊……李薰眼角抽搐,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前面副队刚讲过要和你组双鬼啊!”李薰努力帮助队长回忆
“哦……说到这个,我倒是想跟你讲,咱们虚空不能叫百鬼夜行啊。”
队长你的脑回路那么清奇副队怎么能忍受的啊……李薰内心泪流满面:“为什么啊?”
“你看现在通缉的那个鬼迷神疑她是个贼啊,我们一帮特警我们不能和贼同流合污啊。”
“队长……逢山鬼泣这个代号是你自己起的。”李薰心塞
“我觉得你的鬼灯萤火也蛮好听的。”
“队长你该不会是个傻的吧?”

「障碍」

和李萱交流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毕竟脑回路那么诡异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李薰只见过她们队长一个
以后会见到更厉害的,这是后话。
队长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李薰也没法子推断,毕竟队长在出任务的时候绝对是队伍主心骨智商肯定没问题
就是情商低吧,对吧。李薰看着队长从茶水间的小冰箱里翻出一盒副队最爱吃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一脸狗腿地去和副队和好,满脸世态炎凉。
还不承认你们两个在谈恋爱?

「忽悠」

李薰别的本事没有,忽悠人这一点在荣耀她拍第二就没人敢排第一。
哦好吧还是有的,隔壁雷霆的戴研琦小帅哥。
“队长我前两天从小戴那里看到一个劲爆的消息。”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李萱继续哈欠连天。
“微草的方神你知道吧,那个医科全才。”
李萱点头。
“那雷霆的副队方雪才呢?”
“哦哦,鬼魅才?”
“对对对,你知道吗小戴告诉我他们副队是方神的堂妹!队长我就想啊,没准我还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啦!

评论(3)
热度(11)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