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名字还没想好

全员性转
方王/林方
警队paro
法医方x毒理学顾问王
双卧底林方



〔晚餐〕

“婕希婕希我跟你说,上次我出现场看到的跟你这一桌菜是一个画风的!”
“怎么说?”
“都不能吃。”
王婕希花了三秒钟想明白了方仕谦出现场能看到什么,然后毅然决然动手把她赶了出去。

〔疑问〕

“为什么要把方前辈赶出去啊?”高英婕问。
“柏晴,讲讲你上次跟你师傅出现场看到了什么。”王婕希冷漠脸。
“啊?还能有什么啊……”袁柏晴放下筷子撑着下巴,“不就是……啊……上次是变态杀人魔好像……爱好把人杀了之后煮着吃来着?”

〔公愤〕

“咳!”刘筱别呛住了。
“噗!”高英婕喷了。
“咣!”许冰嘴里的半个鸡腿掉到了碗里。
然后她们都站了起来
把袁柏晴也赶了出去。

〔委屈〕

“哟?薄情儿你怎么也出来啦?”
“拜您所赐。”

〔自嗨〕

“开门啊!快开门啦!婕希我知道错啦让我进去啊!”
“婕希你是不是不爱我啦扣诶扣!”
“婕希!开门!开门啊!”
“婕希!嗷!”

〔冷漠〕

王婕希放下筷子扯了张纸擦擦嘴
“谁敢给她开门,就和她一起喝西北风去。”

〔怜悯〕

“但是……柏晴姐也在外头……”
“我给她微信转了五十块钱,让她自己去买点东西吃。”王婕希放下纸。

〔良心〕

“王婕希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评论(2)
热度(3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