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733天团·线下活动的本质就是见面搞基01

733天团·归档

CVparo 无剑/733中心

一句话毒箫/烛寒

《从失忆狗开始的梦里除了五花什么都有集》公测一周年了。

作为主角的cv,无日天无老板肯定是要去线下活动的。不过剩下的人带谁去,这就是个问题了。

无剑从电脑屏幕后面探出脑袋,继续祂一如既往鬼鬼祟祟的暗中观察。游戏方也是心大,直接甩了祂一句“角色人气高的cv一定要请”,无剑气急败坏,说冷门角色也是有人爱的给不给冷门厨活路啊你们知不知道小金刚因为在卡池出现概率太高遭到玩家嫌弃他优秀的角色塑造都变成了鬼畜素材!?把人孩子折腾成这样还不是你们面板设计的错误凭什么那迦可以出sp我家孩子的角色就没有sp了??

公关憋了半晌,回祂一句“那迦的鬼畜还要多啊他都是表情包担当了”。

无剑以手锤键盘打出一堆乱码。毒龙抱着杯子路过,伸头道:“无老板这不是你刚买的机械键盘吗就你这手劲小心别给虐待坏了。”

无剑悠悠抬头:阿龙,想要角色sp吗。

毒龙回以一个不敢置信的表情:“我的角色是四花天花板带上涟漪素有“小西毒”的美誉,最大特点是比西毒好抽十分亲民,sp的话是让我加入可望不可即今天你对我置之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的队伍吗?”

“我真该放你去说相声。”无剑叹息,“口条真他妈溜。”

“我来给你捋一捋。”夜烛言搬着凳子加入战场。

“灵蛇尊上一定要带上。”

“有正牌西毒了小西毒就不用了吧?”毒龙举手。

无剑斜瞥他一眼:“你干嘛?”

“私人生活,领导无权打搅。”

“我特么还要打搅你?看我打不死你!无剑无招——”

“停。”夜烛言把暴走的老板按回椅子上,“冷门角色,去不去无所谓。”

无剑双手抱臂哼哼唧唧。毒龙现场表演白眼翻上天。

“正好,那我也不去了。”夜烛言接着说。“我也有私人生活。”

无剑:???

“你们俩上房揭瓦?”


tb我说有就有c

评论(3)
热度(2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