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733天团·无剑的深夜电台01

733天团·归档

提问箱:来嘛大爷提问嘛

cv paro

本系列接近月更,暴打作者也没用

用梗在文末

“各位观众老爷们还醒着吗?不容易啊大晚上的,各位听在下一句金玉良言,早睡早起身体好,没事儿别老修仙,大家伙儿上辈子都不可能是李白——当然,如果青莲老师您在听这档节目的话这句权当没听见。”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733的脱口秀表演爱好者无剑。应大家伙儿的要求特地开了这么个电台节目来念提问箱,啊不是,回答各位提出的问题顺带打发时间——不好意思又错了,下次还敢。”

“提问箱的链接可以在博客置顶中找到,欢迎大家踊跃提问或者找在下唠嗑。提问箱每日一开有问必答。让我们来看看现在提问箱里有什么问题。现在我要抓一位小朋友来回答他的提问……是谁那么幸运呢?”

“一个匿名问题。无老板您好,想知道无老板平时看书多吗?都看什么书?”

“这是两个问题啊喂……好的让我思考一下如何充满逼格地回答。嗯,平时还是比较忙的,不过有空就会抽时间找本书翻翻,比如学习古人利用三上之时——虽然本骑士没有马但我有公交卡我能挤地铁呀!”

“我算是半个武侠迷,毕竟家里熏陶得好。别人看子供向动画片的时候我的睡前故事里就有剑魔以神雕为友紫薇为……二哥不在吧?好的他不在我们继续。那时候我老想,自个儿是不是真就能成为天下无敌手。可以现实如此骨感不像理想永远丰满。大家伙儿听我这嗓子就什么都明白了。”

“来看下一个问题。无日天无老板你好哇——亲爱的你也好哇——想知道无老板平时看脆皮鸭文学吗?733未来的计划中会不会有脆皮鸭广播剧呢?”

“小……小爷我可是直男!”

“开玩笑的,脆皮鸭当然看咯,与时俱进嘛。不过我看书口味刁钻,非常在意文笔好坏还有作者在坊间的风评。负面新闻多的一般不会涉猎。”

“脆皮鸭广播剧的话,如果市场有利于733,在我们的各位cv老师愿意参演的情况下是肯定会出的。”

“顺便欢迎大家往提问箱塞脆皮鸭安利啊……当然传统言情也可以!虽然我们团好像没有妹子呃……”

“绝命堂那个新秀妹子好可爱呀想挖人……咳我啥也没说。”

“好啦时间有限,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大家下期再会!”

用梗:

半夜不睡觉 进入诗人状态

我想大概我 上辈子 是李白

ilem《深夜诗人》

以神雕为友,紫薇为妻

原著梗

三上之时

欧阳修:余平生所作文章,多在三上,乃马上,枕上,厕上也。

虽然本骑士没有马但我有公交卡我能挤地铁

《凹凸世界》梗【因为作品及用梗特殊性,不在此赘述】

小爷我可是直男

《开封奇谈》白菊花

自嗨版本
https://xima.tv/75HdVz

评论(4)
热度(26)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