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光影终焉 番外 01被自己喜欢的人一刀捅在心口上是怎么样的感觉?

前文 @长河渐落晓星尘
含剧透……
番外。

如题,希望能有有过切身经历的答主来满足一下题主作为一条大龄未婚单身狗的好奇心。

魔王大人今天真的很不高兴(魔界界主):

谢@杰希就算是大小眼我也喜欢他 邀,虽然我很质疑他请我来答题的理由,或许他语文是在医学院和外国人学的。

让我来答这种题,只会有这样的答案:

很疼,疼到眼前只有一片一片的白色光斑,全身的力气好像都在那一刹那被抽干了。偏偏他还从身后抱住你,用那种想是要把你揉进他自己身体的力度搂着你。你会感到那把捅进你胸口的长剑还在缓缓转动,似乎是要将你的内脏全部都破坏搅烂。你可以清晰地听到肉被剑刃剐开的声音,有血从胸口涌出来顺着胸口流下,漫过小腹染红衬衣,再顺着衣角滴下来落到地上溶进地毯化作红黑色的斑点。

你用尽了大脑里所有的清明想要回忆起自己做了什么才会让他如此对待你,可那时候你只能想起,他前一天出去了很晚都没回家,你点亮了烛火灯台为他留一盏灯想要等他回来好与你一同商议明日的大事。

那一刻你完全无法想象做这些的是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他本就是学剑的,那一下痛得多稳准狠你都不敢去细想。

震惊,是那时候我全部的感觉。


——————————分割线——————————


看到评论有人问我文笔那么好是怎么练的,在下不才能呗如此夸奖诚惶诚恐,其实真的不难,自己切身感受一下就能写出来,没准写的还比我好。

还有说我对象渣让我别哭再找个更好的人的……抱歉啦我现在和他已经正式在一起了,并且过得很幸福。我也没有哭,没必要的,但还是谢谢各位的关心。

我和他都是身不由己,命运在最开始就早已被决定下来无从更改。我能庆幸的是请我答题的那位在最关键时刻把我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不然我现在也没有机会在这里答题。唯一遗憾的是开的条件报酬太苛刻太不要脸,还没办法退货,差评。

问后续的么……其实也没有怎么样。那时候我当场就晕了过去,请我答题的那位估计是尾随我对象才能到了我那儿,看到我直接把我送去抢救了。

之后的一年我再无他的音讯。直到他有次来偷偷看我的时候被我抓了个正着,冰释前嫌的同时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倒是可怜一下请我来答题的那位,现在还在漫漫追妻路上苦苦挣扎上下求索。

—————————二道分割线——————————

有人问我,请我答题那位是不是暗恋我或者我对象,还有问答主是不是很漂亮的妹子求爆照的,在此统一回复:

请我答题那位喜欢的是他家大小眼。

以及,我是男的。

问我和对象是不是官二富二要继承家业才不能在一起或者有什么家族世仇的,我们得算官一。

不同的是他一直是被众星捧月的天才,以前的上司把他捡回来之后将他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我则是吊车尾,所有人都觉得我没有前途。我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爬上高位的。

家族世仇倒是可以算有,他伤我的原因也就是被迷了心神,归根究底也就是世仇的问题。

我不会怪他,永远不会。

最后请出请我来答题的那位@杰希就算是大小眼我也喜欢他 ,他才是最常被喜欢的人往心口捅刀的。










评论(2)
热度(84)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