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归途 01

cp帕恺帕
16年的存稿,总算是给我找着了……
改了一点,充实一下主页(你怎么还没懒死)

写的时候并没有龙五呢(笑)


加图索家族年轻的代理家主靠在窗台边,静静地喝着一杯咖啡。

这些天来他一直窝在办公室里翻资料,从十年前的财务报表到上个星期的调查报告,全部一字不落,勤劳程度能比得上大明朝那帮子泥腿子出生疑心病贼重的皇帝。
一开始他并没有意识到“弗罗斯特掌权之后的所有资料”是什么概念,他只是想查明白叔叔临死前看见了谁,顺便熟悉一下代理家主这份看上去油水应该很足的“苦差事”。没想到真把文件搬来时就看见帕西拖着一辆板车站在办公室门口,车上是垒得整整齐齐一人高的牛皮纸档案袋,在恺撒反应过来之前帕西还面无表情地补刀说少爷这只是今年的前几年的估计要装几十车是否可以考虑移驾档案馆?恺撒差点一口二十二年陈的凌霄血飚出来,连忙摆手说等我先看完这些再说。

恺撒•加图索表示他二十二年的人生中这是第一次如此之认真地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看那么多文件,他上学时都没那么惨——照他那副连毕业论文都是瞎糊弄凑字数的懒劲儿这是理所当然必须的事。

这一个礼拜的时间加图索少爷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长蘑菇,谁来他都不接待,用最短的时间熟悉了家主的义务和职责,同时深刻意识到种马老爹当初逃避的行为是多么明智,这的确是会以心肌梗死作为结局的啊!可惜恺撒少爷从不是个认输的主儿,宁愿自己当个培养皿也要追求真理发点霉,精神令人万分感动。

这期间他倒是有点理解叔叔,毕竟自己现在也成了被命运束缚的人,要背负起他并不爱的那个家族的使命。

同时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家的那帮老不死的不只是单纯的混蛋,他们是一帮有技术有野心的超级老混蛋。翻着翻着恺撒冷汗就下来了,加图索家在意大利的地位快赶上了蛇岐八家在日本的地位,这水深的能比得上马里亚纳海沟。不愧是西西里的加图索家,恺撒还当他们早就洗白了只是混蛋辈出。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家族早就盘算着尼伯龙根计划打造混血君王这种东西,还搞出来个失败品——看到此处恺撒不禁为那个倒霉的哥们叹口气,也不知道待遇和蛇岐八家那帮子日本人养的人形兵器比起来怎么样,反正他觉得把一个青春年华大好的女孩子关在金库里不太人道,当然他也知道知道加图索家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混蛋,从来不讲人道主义。

当然待遇应该不会太差吧,没准真在太平洋上买了个小岛给他。不过按照那帮老头子的尿性,把他咔嚓掉也不是不可以干的事……吧?

评论
热度(4)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