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733天团·恋爱中的无剑才不是普通直男

给萧姑娘的生贺 @湛空依然 

昨天太忙惹今天补上orz

cp是无幽,请注意避雷

“老幺最近神出鬼没的。”玄铁提了一袋大饼油条粢饭糕豆腐花,带着满身早餐的诱人香气推开了733的玻璃门。他把塑料袋往前台上一搁,转头去问在沙发上摊成一块鸡蛋饼的灵蛇:“喂,尊上,你看见无剑了吗?”

灵蛇以手覆面:“没有。”

“那行吧,你继续睡——不过你得稍微注意点,等会儿有人要来。”

“谁啊……烦死了。”灵蛇不情愿地直起身。

“好像是无名山的乐师,就他们琴棋书画四人组的‘琴公子’,弹那个什么什么竖琴的。”

“箜篌。”

“对,就是那位。前不久他们无名山不是还想收购咱们的吗,外头传得沸沸扬扬,老幺好像跑去和他们谈了一次,之后也不知咋的,和那个琴公子关系越来越好。”玄铁把塑料袋里的东西拿出来一字排开,“唉,儿大不中留哦……”

“你是真迟钝还是装迟钝。”灵蛇捞过一个抱枕拥在怀里,打了个慵懒的哈欠,“你看不出那个琴公子在和你家无剑谈恋爱吗。”

玄铁认认真真地回答:“没看出来。我只觉得那人脑子不太正常。”

灵蛇冷哼一声:“他们无名山本来就没有正常人。我说你这当哥哥的,就没发现自家小朋友穿衣品味是越发好起来了吗?原先一天到晚黑白灰性冷淡括弧懒的风格,现在居然连粉红色都能驾驭了。”

玄铁仔细回忆了一下:“好像是哦。所以无剑是在谈恋爱?”

“人都二十好几了,谈个恋爱有什么不正常的。”

“可是灵蛇尊上您老怎么到现在还没点感情生活呢?”

“本尊才不是……劳您费心了。”

玄铁哈哈大笑着遁了。

无剑穿了一件粉色的t恤衫,外头披了黑色的马甲,鬼鬼祟祟地推开玻璃门往里头张望。

祂首先看到了台子上一字摆开的早餐四大金刚,脸色发青:“卧槽谁干的味儿太大了吧??”

“你哥。”灵蛇靠在沙发上翻书。

“……好的我知道了是亲哥。”无剑扶额,“我这就麻溜滚蛋。”

祂摸出手机拨通电话,开口温润文雅如翩翩君子:“嗯,是我。抱歉,今天工作室里有点不方便,要不我们去咖啡厅坐坐吧……对,就画境彼端那家,我听千丈提过,应该不错。”

灵蛇看着他家无老板当众装大尾巴狼,表示呵呵。

无剑挂了电话。捋捋一头稀疏的秀发,给略长的头发扎了个小揪揪,把自己收拾的人模狗样,昂首阔步溜了出去。

仿佛那个一头乱毛衬衫牛仔裤度过整个夏天的懒癌晚期无剑从未存在过一样。

恋爱中的大猪蹄子,呵。

 没了】。

733天团·归档

评论(5)
热度(60)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