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733天团·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无剑的嗓子经历了什么(下)

733天团·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无剑的嗓子经历了什么(上)

嗓子嘛,养两天就好了。

可对于话痨的无剑来说,这比弄死祂还难受。

同学找祂开黑,提出要连麦。无剑死要面子活受罪,咬着牙答应了。

“老无!你为什么不说话!……我这儿还有妹子呢……”

小小年纪就知道带妹上分能耐了啊就该告诉你父母这种种劣迹。无剑腹诽,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高贵冷艳的“呵呵”。

“小哥哥声音真好听!缺迷妹吗!”

无剑:……谁告诉你我是男孩子了啊?不,不对,性别这个东西它一点也不重要,关键我嗓子都成这样了你还说我声音好听这是闭眼胡吹吧?

于是就看到id为无剑无招的角色一个大招提前发出,剑气对着场景里的草丛一阵狂削猛砍。

“小无哥哥在干什么呀?”妹子不明真相。

老子特么被你吓死了好吧。无剑收拾了一下心情,依然是高贵冷艳的两个字:“预判。”

“对对对,预判很重要,不是有句话说每个草丛都可能跳出三个大汉嘛!”同学同样不明真相一阵狂吹。

为什么你们对我会那么信任阿喂我自己都不知道自个儿那么厉害的好吧无脑吹也别这样行不行我怕自己膨胀的!无剑嘴角抽搐。

哼,就当是预判失误罢了。

没成想草丛里真的蹦出了个敌方大汉。

“你是乌鸦嘴吗。”无剑咬牙切齿,声音低沉寒意彻骨。

俩猪队友沉默了半晌。

妹子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是我的菜!!!”

无剑:???

祂真的搞不懂现在的女孩子脑子里在想什么了。

玄铁拎着一马夹袋的润喉糖进屋的时候就看见无剑一脸大义凛然,躺在椅子上直挺挺地像一具僵尸。他摸摸老幺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没病啊?”

“哥。”无剑一脚踹上主机箱蹬开,带轮子的办公椅滑离电脑桌,双手向电脑摆出了“请”的姿势,“带我同学来两局。”

玄铁点开战绩看了一眼:“老幺你怎么回事,铂金局打成这副鸟样子丢不丢脸?”

无剑从椅子上弹了起来:“You can you try , no try no 哔哔。”

玄铁拉过椅子接过耳麦:“我来就我来。”

无剑拿了盒润喉糖拆开丢进嘴里,乐颠颠趴在椅背上看他哥立flag。

五分钟后玄铁摔了耳麦。

“这是什么猪队友???”

无剑笑倒在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和你说了什么?”

“她说,成熟男人是她的菜,问我要联系方式。”玄铁面无表情,“我声音有那么显老吗?”

无剑点头,又猛然摇头:“哥我错了。”

“或许你以后也可以走成熟路线。”玄铁摸摸下巴。

“……可是我喜欢少年诶!”无剑抗议。

“选什么角色是你能决定的吗?不是。”玄铁揉祂狗头,“其实你现在听上去挺中性的,不同角色稍微低一点稍微高一点都没问题,没必要学你二哥走公子音的路线。”

无剑眼前一亮。

“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733天团·我们仍未知道那一天无剑的嗓子经历了什么 fin.

733天团·归档

评论(1)
热度(3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