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733天团·广告的意义就是广而告之

cvparo

ooc段子

含少量无幽浮柳天鹅座相关

婉拒ky

有很多小伙伴出镜

不许打我嘤嘤嘤

我果然是个搞笑博主

01

“九里云松九里云松!玄学研究所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所长粽哥!欠下三点五个亿!带着她的倚天剑跑了!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拿她的会盟来抵债!原价两百三百一千的吉祥物通通二十玉二十玉二十玉!王八蛋所长还我血汗金叶子!”

“老幺你接了个什么广告啊这是?”

“玄学五花事件研究所的宣传,他们会盟有颜值超高的小哥哥还有脑子有坑的吉祥物在线陪聊,群号689040175,了解一下吗?”

02

无名山f4官微:

秋凉了,让733破产吧。


一个礼拜之后传出了无剑和幽谷正式交往的新闻。

此次赔了夫人又折兵的行动传为佳谈。

六爻:大哥谈恋爱去了,说想入赘733。

千丈:……远大的追求。

三绝:我只能祝大哥幸福。

六爻:不是,谁还记得我们和733是竞争关系吗?

三绝:管他呢,至少大哥不会成天霸占录音室弹棉花了。

千丈:……你也就这点追求了。

03

“我觉得,733需要一个绑画。”无剑义正言辞。

“干嘛,我画的不好吗?”半吊子画手毒龙抗议。

“大兄弟你能不能不要捣乱,小清新脸兄贵躯干你以为是魔法少女俺吗?”

无剑狠狠瞪了他一眼。

毒龙:……哦。

“我选千丈老师。”

“没钱,请不起,下一个。”

“那我选柳叶!”

“不要因为那是你徒弟的男朋友就随随便便提出来人家早被签掉了!”

“无老板。”毒龙扶额,“你下次能不能不要提出这么麻烦的设想了。野生画师是你想抓就能抓的吗?”

04

我叫无剑,是733配音工作室的负责人。

我穿越了。

我变成了一家咖啡店的店长。

而且这个店长,是女人。

我是无剑,我变成女人了,现在慌得一批。

我遇到了一个长得很像千丈卷的帅哥,下意识就想扑上去抱大腿求他给我画新广播剧的宣传海报。可他并不是wuli卷卷。

他说他叫吴千。

说吧,卷卷是你谁。

哦,我还遇到了一个被害妄想的死傲娇。

长得有些像灵蛇。

叫斯内克。

……什么破名字。

而且他还嘲笑我穷。

同志,醒醒,你又迟到了*,你这个月奖金没有了。

我叫无剑,我穿越了。

确认过剧本,我穿越进了一个乙女游戏。

妙啊,我喜欢开后宫的感觉。

我是无剑,我不想回去了。

欧耶!

灵蛇迟到梗见本系列六一特辑

感谢友情出镜的粽哥 @古墓粽子开棺必起 以及会盟的颜值担当

tb我怎么知道有没有c

733天团·归档

评论(3)
热度(34)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