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733天团·无剑说祂想过六一,毒龙闻言打了祂一巴掌

◎沙雕日常
◎要死了要死了天坑填不上了我要咕咕了)被打
◎我还是个宝宝我也要过六一

无剑盯着一屋的大兄弟,内心复杂。

照道理,每逢佳节良辰团里总要搞点活动,对外表达一下我们团内部可和谐了某些小姑娘不要替咱瞎逼逼顺带吸一波粉。

可是,儿童节让无剑去找团里的那帮老爷们卖萌……显然是不可能的。

“我一直以为这个节日只有古墓的少年团体才能过。”夜烛言悠哉悠哉削苹果,“要不你找玄铁过?”

“我给他套小裙子可以吗。”无剑面无表情,“现在流行女装兄贵,要肌肉感强的那种。与之相比毒龙那个都算小儿科。”

“人在屋里坐锅从天上来。”毒龙给了无剑的后脑勺一巴掌,“我怎么了我?”

“兄弟你要不去练下腿部肌肉?练成施瓦辛格级别的?”

“你怎么没说比利王体格的。”毒龙白眼,“我拒绝。”

“儿童节需要发糖发福利啊!”无剑此人向来没什么节操,可怜兮兮抱住毒龙大腿,“你知不知道《襄阳之战》剧组挑着今天发剧开屏就是屠龙刀啊!广大人民群众的内心急需抚慰!”

夜烛言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

无剑怒目回视:“烛言哇!你还笑得出来?枉费老娘一片苦心!”

“得了吧无妈妈,你自称都变样了。”毒龙嘲讽,“什么时候瞒着各位兄弟还有你哥去的泰国?”

夜烛言抬头:“嗯?我在回寒江消息啊。”

“请这位脱团狗离开我们的视线。”无剑痛心疾首,“毒龙你说是吧?”

毒龙灵感大发,根本不考虑无剑的感受:“我请半天假给老师弄点礼物。”

无剑:……??

“算了我去找归皇商量一下。”无剑叹息。

“归一今天没来上班你没发现吗?”夜烛言头也不抬,“他昨天就买张机票飞全真了。那儿可是有小孩子的。”

“原来不是去会情人啊。”无剑捂胸口,“还好还好。”

夜烛言呵呵。

“其实早上我找过灵蛇。”无剑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你也知道尊上那个毁天灭地的起床气,我还没说他今天又睡过头要迟到了,他先劈头盖脸把我骂一顿,还挂我电话。”

夜烛言送了祂一个怜悯的目光。

“说起来其实可以去找小金刚啦……但是他老要跑题我怕拉不住。”无剑自言自语,“晖刃的话,这个弟控今天陪弟弟去了,好像是影刃又被某些人吓到了。”

“吃小孩的那个?绝情谷得管管了。”夜烛言评论。

“就是啊!可是人家老讨女孩子喜欢的!现在小姑娘都是抖m吗怎么不来喜欢我?”

“你一个剑阁老鸨无妈妈的形象能吸粉就怪了。”夜烛言冷静分析。

“我是老鸨你们就是小倌儿咱彼此彼此。这种杀敌一百自损一万八的修辞我建议你最好不要用。”

夜烛言啃了一口苹果:“哦。无老板今天的烂话指数很高嘛,是不是又悄咪咪接了个吐槽属性max的角色?”

“我哪儿悄咪咪了我光明正大!”无剑哼哼,“角色你的,我提前研究了下词觉得很好玩。”

夜烛言差点没给嘴里的苹果呛死。

“白毛傲娇吐槽役还带撕心裂肺惨绝人寰的嚎叫这种角色一看就是烛言老师的菜。”无剑在胸前比划了几下,“喏,‘我喜欢有着——(消音)的女性’!”

“拉黑了。”夜烛言笑眯眯把苹果核往无剑手里一塞,“江湖不见哈!”

“别嘛我给你透露下小金刚接了个魔法兄贵的角色老可爱的呢。”无剑试图挽留,“哎哎大哥你别走啊你录一段先行再走嘛!”

“祝您好梦。”



tb没准有c

733天团·无剑

733天团·灵蛇

733天团·归一

733天团·玄铁

733天团·夜烛言

733天团·毒龙

733天团·金刚降魔杵

733天团·归档







用梗:
《开封奇谈》白玉堂 cv赵毅
《老子是魔法少女(中配)》桐生瑠可 cv吴磊

评论(12)
热度(61)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