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4

存档
还没写完!!!


我现在就是个老年人了
更文得随缘
前两天给自家崽子拖去玩钢琴块儿
美其名曰挑战自我
然后
撑死99分。
我崽:爹你两只手不协调啊
我:手残怪我咯?再伤害我手机不借你了。
我崽:爹我错了别这样手机是生命啊
这崽子绝逼是捡的……噢,充话费送的。
玩手机比你阿爸我还重要???



“叶修!”

“老叶!”

“叶不修!”

“叶神!”

“叶仙君!”

“叶宝宝!”

“老叶……你理我下好不好!”

“叶修!”

“老魏你真的好烦噢。”叶修慢慢悠悠的回复。

“来打本啦!”

“花式作死然后团灭?”

“队友爱呢!”

“你都混进人家蓝溪阁了还好意思管我叫队友?没下限也得有个度吧?”叶修冷笑。



评论(5)
热度(22)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