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六星光牢

本文作者是条沉迷于刻六芒星的咸鱼🐟
刻章子的时候想到的
#沉迷摸鱼,死不更文#
CV喻x章圈大佬黄
大概是我写过最甜的糖了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夜雨声烦的直播间!我依旧是你们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帅到惊天地泣鬼神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此处省略一万用于形容我自己帅气词语的,夜雨声烦!”

头发染成金黄色的青年像只小狮子一样活力四射地念出了惯有的开场白,打开了一大一小两个镜头。名为“夜雨声烦”的直播间里已经等候有不少粉丝,看到他的出现就有大段大段“夜雨大大缺挂件吗”“夜雨大大做我男票吧”“夜雨大大我宣你”的弹幕刷了满屏幕。

“大家适可而止哦,弹幕最好不要挡住其他观众的视线哦!”青年调整了一下镜头,一个抬起对着自己的脸,另一个压低对上了桌子上的垫板。

“夜雨大大手好看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前面的夜雨大大不但手好看人也好看啊啊啊啊”弹幕又开始刷屏。

“夜雨声烦”这个帐号在站里也算老资历了,一直以令人叹为观止的橡皮章技术和极高的效率活跃在站民们的茶余饭后。夜雨声烦所属的社团蓝雨也是一个面面俱到无懈可击的神级社团,以广播剧和“全社没有妹子连吉祥物小强都是公的”著称。夜雨声烦也常在社团广播剧中有客串,活力四射的少年音吸引了一大帮子姑娘路转粉甚至因他去尝试刻章的也不在少数。

前几年站里还没有直播,夜雨声烦的视频也就露个手,可光是那手就够舔上好久的了,骨节分明纤细修长,一把小黄刀转起来风生水起硬生生让迷妹们看出来剑客的侠气。

“剑圣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剑圣夜雨声烦本尊姓黄名少天字烦烦,别看刻章子的时候安静如鸡,平日里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话唠。自从开通了直播间又拗不过粉丝们想一睹偶像真容不得再不买了个镜头专门拍脸,粉丝一个没掉不说还涨了不少,都冲着大大脸帅手好看技术好来了。

“这是镇站之宝啊!”

“猜猜今天刻什么?”黄少天选了一块蓝色的圆形橡皮章把早已准备好的素材往上拓印,“我的冰雨已经迫不及待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夜雨大大……这是……要……”
“卧槽!”

不能怪粉丝们反应偏激,要是你在场你也会懵逼的。

橡皮上就一六芒星,再普通不过的那种,入门级练手用的,六芒星。

夜雨大大你刻你们蓝雨的社徽都比这个好啊!

迷妹们都怀疑自己看到了假男神,尤其是男神刻章时嘴角还挂着一抹笑。

通俗点说,那是幸福而又宠溺的笑。

画风不对吧?

黄少天极为自然地下刀,挑出完美的四面体,少有的在刻章时开口了。

“是不是有很多观众感觉奇怪呢?其实吧,这个章子是在陪喜欢的人刻哦。和自己喜欢的人同时做一件事,是不是特别浪漫?尤其是两边都有一大堆见证者呢。”

“夜雨大大在和喜欢的人刻同一个造型的章子!?”

粉丝们大爆手速试图挖出点八卦,结果……

“卧槽九州太太不是cv吗他在刻章子???六芒星?”

“卧槽九州???”

直播间“索克萨尔”。
id为文喻九州的蓝雨社社长盯着一块拓印了六芒星的蓝色圆形橡皮砖笑得一脸柔情似水:
“和喜欢的人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混章圈要从基本图形练起,所以我决定试试六芒星。”

“卧槽九州太太和夜雨大大!!!”

“我可是要用六星光牢困住他的心哦。”黄少天刻得不慌不忙 。

“现在,我喜欢的人在干什么呢?”喻文州轻笑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九州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妈的狗粮!!!”

夜雨声烦/文喻九州“这是为他准备的,六星光牢。”

评论(3)
热度(86)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