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今天鬼刻洗技能点了吗?

摸……摸个鱼🐟
迟到的女神节贺文
卡拟/联盟那些女号
有一丢丢双鬼

听着老师的咆哮码的
上课玩手机这事别给捅出去啊
我还是个宝宝我很脆弱的【你奏凯
往下翻吧!



“来来来,有奖竞猜时间。”联盟第一妇女之友风城烟雨一大清早就带着一帮姑娘们去堵踏破虚空的门。

“今天的问题是,鬼刻洗技能点了吗?”沐雨橙风公布题目。

“我赌洗了!”鸾辂音尘第一个举手。

“洗了吧。”莫敢回手和谁不低头终于习惯了和姑娘们打交道。

“也可能……没洗吧?”小手冰凉不太确定。

“按理说是洗了。”寒烟柔果断发表意见。

“会有例外的时候吗?”逐烟霞问。

“猜一次意外吧。”千叶离若决定尝尝螃蟹。

“我赌没洗你。”温柔天使接上。

“你们……在干什么?”开门看见一大帮子妹子的逢山鬼泣懵逼脸。

“有奖竞猜鬼刻姐姐今天洗没洗技能点!”鸾辂音尘回答。

“奖品是什么?”逢山鬼泣好奇地问。

“All君莫笑的本子!”叶下红星星眼。

“……”逢山鬼泣忽然不想说话了呢。

“鬼泣大大告诉我们吧。”沐雨橙风微笑。

“……她没洗啊……”逢山鬼泣艰难开口。

治疗三人组欢呼雀跃,啊呸,温柔天使跳不起来。

“但是……”逢山鬼泣这时候偏要来个大喘气。

“我洗了啊。”




“所以说,他洗成啥了?”君莫笑问。
“他啊……”沐雨橙风嘴角抽搐。
“他洗成了个斩鬼!”



啥,你问虚空要俩斩鬼干嘛?

“这样可以放任逢山鬼泣去单人赛浪。”鬼刻一脸冷漠地解释。

逢山大大保佑我不翻车!

评论(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