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1

借梗,梗源 @渔果

“听说了没,叶修退役了!大快人心啊!”

“真的假的!”

叶修退役那天,除兴欣外各大公会普天同庆。

“你就是个祸害。”魏琛在qq上对叶修尽情开嘲讽,“年轻人们嫌弃死你了。”

“彼此彼此,没事儿骚扰我干什么?”叶修回答。

“来不来和老朋友们交流下感情?”

“哈?”

“这样吧,你开个枪炮师号来刷个本,装备别太好,爆了怕你心疼。咱队缺个远程输出,你来顶下,顺便咱和老革命同志唠唠嗑。”

叶修满脸懵逼,但还是摸了张账号卡登陆荣耀,往魏琛报上的坐标赶去:“刷本?帮谁刷?”

“有人想念你了。”魏琛回了个嘿嘿直笑的表情,要多猥琐多猥琐。
“……”

“你在哪儿?”叶修操作着名为“一炮天下惊”的枪炮师在副本口转悠了半天,就是没见着魏琛的迎风布阵。

“你找那个……‘索克萨尔的爸爸’……”魏琛回复,“就这名儿,你这号叫啥?”

“一炮天下惊……”叶修嘴角抽搐地接受了组队申请,看了眼队伍列表。除了他和魏琛那个名字超恶心的术士,还有的是一个魔道学者,一个气功师和一个牧师。

缺个球的远程啊这不全是嘛……脆皮联盟么这是……一般人要是这个队分分钟团灭啊……

“哎,早知道开一守护天使来了。”名为“微草虫草中草药”的牧师头上浮起一个遗憾的表情。

现在微草家的治疗粉都是牧守双修的吗……

不过,魔道学者加牧师的组合真是让人想到多年前那个骑着扫把满场乱飞打法刁钻的魔术师和无论你跑到天涯海角都能把你血线拉得和别人一样平的治疗之神啊。

“算了算了,照打不误,风筝放长一点就好了。”气功师临海照花很笃定。

有什么好笃定的等团灭吗?叶修从来没被别人嘲讽到过,可不知为何这队人就是句句话能让他吐出槽来。他无奈地点开魏琛那个术士的角色面板,得,一身蓝还有个绿色环保的项链,你怎么不搞顶绿帽子呢?

“你不是很有钱的嘛,穿一身蓝搞得人蓝溪阁不尊老爱幼对你不好似的,紫装都发不出来。”他给魏琛去消息。

“老伙计们都这样,老夫未能免俗嘛。”

“还拽起文言来了,这是存心想寻我开心呢?哥很忙的。”叶修回他,“都是些什么人?我怎么看到有俩中草堂的?你顶个蓝溪阁的公会称号他们怎么还没怼死你啊。”

“怎么会怼死我呢?都那么多年的老友了,对吧?”魏琛刷文字泡,还让自己的术士转了个圈,周围一帮人头上浮起鼓掌的表情。

有阴谋。叶修转到气功师边上,问道:“哥们儿,敢问尊姓大名?”

“猜。”人就是不回话,只打字。

我要是能猜还问啊?叶修无奈。

“进本进本!”牧师先按捺不住开始叫。

“技术压制?”叶修干脆也打字。

“嗯。”牧师回话。

“刷记录?”要是这一身刷的出记录那各大公会都该直播把卡吃了。

“随便玩玩。”

叶修仔细地再次翻看了这几位的角色面板,的的确确是牧师魔道挂中草堂,魏琛的术士挂蓝溪阁,自己的枪炮挂的是兴欣公会,倒是那个气功师挂的临海公会,不知怎么的挺眼熟……

要是一不小心这蓝字队真的刷出记录了,各大公会的精英队都要失业了,毕竟拿着最好的装备还记录还能给人家破了,那他们是干什么吃的?养他们有什么用?

况且现在这个队实力如何,他还真不知道。不过毕竟是魏琛的老友,那也必定不是新手菜鸟。

“进。”魏琛一声令下,“枪炮开怪。”

tbc





评论(12)
热度(57)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