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记个脑坑

别打我……
尽管我又不务正业……
咳……

卡塞尔学院相声团团长兼首席逗哏,逛论坛练就的中文比母语德语还顺溜的炎之龙斩者芬格尔•冯•弗林斯

偶尔来玩玩的替补捧哏,为了女友苦修中国文化走火入魔的道明寺【划掉】Basara king【再划掉】大少爷恺撒•加图索

真正的捧哏,人工智能美少女诺玛

被强行拉来凑数捧哏的倒霉师弟小樱花路明非

负责站场子防止观众扔鞋造反的安yan保zhi人dan员dang楚子航

“呦大家好,好久不见啊诸位,我依旧是你们帅气的师兄。”
“你谁?”
“这都不知道?来来来自我介绍下,我芬格尔名气响着呢,论坛上排名第一那《东瀛斩龙传》知道不?”
“知道。”
“我写的。”
“那是有点名气。”
“这位,我的老搭档,比我差点。”
“怎么说?”
“没出过书,但我歌颂过。”
“哦?”
“小樱花嘛,楚楚可怜小樱花。”
“别听他的,各位,我是路明非。”

明妃你也就敢对芬狗冷漠了。

评论(2)
热度(8)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