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绛红

         江绫扯扯领口,看了眼周南。
         “帮我准备一身好一点的衣服,要绛红色的。”
         “为什么是绛红?”周南不解,“你对蓝白有什么意见?”
         “不敢。”江绫回答,“红色耐脏。”
         “你是要干什么去?还能把衣服弄脏?上房揭瓦?”
         “不务正业呀。”江绫扯松了领口露出锁骨,“逛花楼。”
         周南额上青筋暴起:“公子。”
         “放心啦你家公子不是那种人我就是去找个姑娘聊聊……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又不干坏事!”

        “觉步这个家伙,别看他每天嘻嘻哈哈和谁都好,实际上根本没什么感情可言。”十五望着烛火轻声说,“珍惜吧,能在这小没良心的心里占点地方说明你对他来讲真的挺重要。”

        “有些事情真的在于一念之间。”叶晨说,“如果那天觉步没有经过那条街,没有看到你,那老道早就死了。”
        没有如果。

        “药物会延缓衰老,短时间内看不出问题。时间长了就……”
        “你的意思是我能容颜永驻长生不老。”
        “你想得美。”十五白了他一眼,“你一旦受伤伤口就很难好,生病也是。”
        “嗯?”
        “意思是你三天两头上房梁到处窜的好日子到头了。”

        女人看上去二十来岁,纤腰盈盈一握,杨柳般婀娜多姿。阿绡听大人们说,这样的女人都是红颜祸水狐狸精,可他却觉得面前这个女人要比什么姑什么姨亲切得多。

评论
热度(4)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