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您收到了一通诈-骗电话

◎现pa绫青
◎听讲座产物
◎摸条鱼

苏青的场合》

“呃……你说什么?我朋友?涉-嫌-洗-钱?哪个朋友?江……你等一下,我给他打个电话!……啊,已经被监控起来切断与外界通信了吗……这样啊……那我要做什么?保释金?多少?二十万?呃……我手边没有那么多钱,还有这个……”

“才二十万就能赎小江,你真当我傻吗?”

江绫的场合》
“哦?子佩被绑架了啊。行吧,多少钱?一百万?得了吧,我不缺这点钱。我家子佩是无价之宝你给我听好了,还有,我自己就是大骗子一个,想唬我?门都没有。”

评论
热度(1)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