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撕完逼,跑来讲点废话。

有姑娘说我“氪金高贵吗氪金为所欲为吗”,我仔细想了想,得出以下结论:

首先,我五好市民一个,真没干过什么有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情——如果说为所欲为讲的是游戏战力那过奖了,都是归一道长怒气加得好。

然后,关于氪金是否高贵这个问题。

——氪金的确非常高贵啊!

说说我个人的观点。

①进游戏六块钱新手包必买,算是对制作方运营商的尊重,我花某人准备试你家的产品了,先给试用装交个钱。

②玩得下去就继续氪,时装抽卡等等都是氪金点,喜欢的就氪,不喜欢划过去当没看见。

③在我看来,自己通过游戏得到了快乐,理应付出金钱作为回报。立绘模型cv运营哪一个不是别人的劳动成果,我得尊重他们的努力。

④一个尊重他人的人自然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⑤氪金的东西不一定好看……好看的东西非肝即氪……

⑥就算我肝氪双非人财两空我也不会骂西山居我cnm这种话,丢人,掌嘴。

⑦多花钱赞助一下没什么不好的,你不氪我不氪哪天游戏公司倒闭了我上哪里去摸我的小哥哥们啊。

⑧暂时没想到,让我再酝酿一下。

评论
热度(1)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