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2017上半年年度总结


没想到吧!我还活着!

谢诸君不杀之恩!


1月

关键词:全职高手 龙族 盗墓笔记 战舰少女r

涉及CP:bl 叶喻 喻黄 花邪 

               bg 肖戴 源樱

               gl 俾胡

【叶喻/肖戴】Nothing is impossible 11-15 16-20 21-25 26-30

打赌输了的产物,虽然写得挺开心就是了……

深夜修仙码字,手机经常抽风卡顿,痛并快乐着。


【喻黄】光影终焉&破晓将至 00朝暮 01少年 

憋了很久也没写成功的脑洞,初心是老套的命运斗争……然后就坑了。


【源樱】樱花成瘾 1 2 

片段摸鱼,过了一个月再看看,发现…………自己写的什么鬼东西==


【花邪】海棠仙 楔子 01 久旱初闻甘霖声 上 

东幻,瞎写。

同系列的摸鱼其实还有《鬼魅生》《狐惑心》《鸿都客》和《烛龙泪》

只不过都只是列了个大纲……


【俾胡】It is a beautiful day

听说产粮能捞到胡德?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1

大概是……成名作?

其实自己并不是很喜欢……


2月

关键词: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涉及CP:bl  喻黄 花邪 

海棠仙 01 久旱初闻甘霖声 中

海棠仙 01久旱初闻甘霖声 下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2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3


3月

关键词:全职高手 

涉及CP:bl  喻黄 周喻


光影终焉 01 下

光影终焉 02 术士 上

光影终焉 02 术士 中

光影终焉 番外 01被自己喜欢的人一刀捅在心口上是怎么样的感觉?


【周喻】焦糖玛奇朵 上


今天鬼刻洗技能点了吗?

女号中心摸鱼


【喻黄】六星光牢

黑历史,别看。


荣耀老年活动中心日常 04


4月

关键词: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涉及CP:bl  花邪 方王

               gl【性转】方王 林方


海棠仙 02 缘起梦中不解臣


【方王】名字还没想好

【林方】今天你花还是没想出名字

【方王】起名真难啊怎么办呀

【方王】怎么办谁来帮我起个名字

起名字是一件很玄的事情。


【方王】阁楼

修仙摸鱼,坑。


5月

关键词:全职高手 

涉及CP:gl【性转】方王 轩策

【轩策】神啊快赐我一个名字

【方王/轩策】再不给我名字我就停更啦


6月

关键词: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省拟

涉及CP:bl 周喻 花邪 帝魔

【帝魔】玄学我都懂,可为什么我还是抽不到ssr.


【周喻】焦糖玛奇朵 中


海棠仙 02 缘起梦中不解臣 中

评论
热度(5)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