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百日清欢/方王/HE】幻想曲(下)

这锅是我的真的和时尽没有关系!!

方王的一百天恋爱:

方王的一百天恋爱——Day16
文手 :@戏中语镜中花
关注时请关注文手(并催更),谢谢配合
【主页:这篇没完,锅嘛……我背。我催的不勤快并且没有提前做好备用文,sorry,明天补上。晚安】
——————————————————


6
王杰希现在非常之不爽。
“把黄少天给我堵上嘴扔出去。”
“别嘛大眼,我们那么多年的革命友情你就不能听你天哥我说上两句吗!诶诶王杰希你怎么那么绝情干什么别关门让我进去喂喂喂个高有小弟了不起啦开门开门放我进去别把我关外面!喂!王杰希——”
世界清静了,真好。
许斌&刘小别:……啊……
“把门堵好别让他进来。”
黄少天眼见开门无望,默默拨通了电话:“喂,苏沐橙吗?王杰希他把我赶出来了,你要不自己来试试?对,我什么也没说就被赶出来了……不许笑!!!我容易吗我!你看看人李迅还知道请老方他徒弟小龙虾!你呢?剥削免费劳动力啊!?不行我要罢工!”
“罢工可以啊,等着收all黄本吧。”电话那头苏沐橙咔哒咔哒磕着瓜子,半天才悠悠回一句。
“你大爷!”
“不就是把王杰希往酒吧骗吗?这就难到我们天哥啦?”黄少天似乎可以通过听筒看见苏沐橙的笑脸。
“你们!欺人太甚!还有没有人权啦?啊?什么all黄本?你天哥我像是下面那个吗?”
你现在不停强调的样子就很像。苏沐橙表示呵呵。
“所以说为什么要拉郎……方士谦那熊样怎么看都不会是喜欢王杰希的,你们到底怎么看出他们俩之间那点爱情的火花?”
“女人的第六感咯,你们这些糙老爷们怎么会知道。赶紧的,再努力下,不然我写all黄本去啦。”
“别!文州要是看到了不知道得醋成什么样子,说到底倒霉的还是我!”黄少天企图力挽狂澜,“我再试试!哎……当红娘诶,你天哥凭这三寸不烂之舌说遍全荣耀年年最佳辩手,没想到有朝一日还会去给人家牵红线结姻缘!?丢脸丢脸,传出去我还怎么混啊……”
苏沐橙呵呵一笑,不等他说完直接把电话掐了,随手点开了一个名为“今天王杰希和方士谦搭线成功了吗”的讨论组。


沐雨橙风:
非非,你那边怎么样了@叶下红


叶下红:
场地都布置的差不多了,正好借着秀姐生日的名义开个party
迅叫薄情儿去磨他师傅了,倒是挺顺利


鸾辂音尘:
我就说吧!方士谦就是口嫌体正直!
明明心底里喜欢你们会长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非得装出一副老子看他世界第一不爽的样子


鬼灯萤火:
好好好,所以到底是方王还是王方?电台下一期的内容就靠你们了


鸾辂音尘:
想得美!咱周刊独家报道!


风城烟雨:
冷静点小戴
你们那周刊是要送各校学生会的
王大眼要是看完火大了
接下来的素材谁也别想要


沐雨橙风:
等等
黄少好像还被关在微草学生会外面


叶下红:
他来不被关外头才怪!
咱微草和他蓝雨有世仇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鬼灯萤火:
为什么会是黄少……我觉着许斌去都好很多……


风城烟雨:
他去下辈子都不一定能搞定。


沐雨橙风:
黄少天他不是嘴皮子功夫了得嘛。


鸾辂音尘:
这什么逻辑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
鬼逻辑……有那么点道理。


风城烟雨:
所以他到底好没好?
过了这村没这店
下次就没机会了


沐雨橙风 邀请了 夜雨声烦 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
什么玩意儿!怎么全是妹子!
你天哥我才不要当妇女之友!啊呸!腐女之友!


风城烟雨:
不愧是黄少天,刷屏速度了得。


鬼灯萤火: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你到底成功没有?


夜雨声烦:
要是我说没有会怎么样?


鸾辂音尘:
我们一个群的人给你寄all黄本。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


沐雨橙风:
意思意思安抚他一下。


夜雨声烦:
好吧我说实话
成功了
费了我好大劲儿才跟王杰希说上话
你说他们微草的人怎么这样啊!一点都不友好!
我容易吗我大老远的顶着个太阳跑到他们那里,还吃个闭门羹!!!
明明是楚云秀的生日宴为什么要我去讲!楚云秀楚云秀你出来@风城烟雨 你怎么不自己去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忙忙忙忙什么忙!你天哥我也很忙的!


风城烟雨:
太烦了,把他叉出去。


鬼燈螢火:
所以重点!讲重点!
我们的计划到底什么样的@叶下红


叶下红:
咳咳
好吧
我来讲下……


7
方士谦盯着店名的招牌看了很久,默默转头看袁柏清:“真的是这里?”
袁柏清非常肯定:“就是这里。”
店名简单粗暴,两个字。
“酒吧”。
但是好像还是蛮符合他审美的诶。


“黄昏时刻,在夕阳落下之前,风尘仆仆的旅者踏入了酒馆的大门。”
“他的背后有如血的夕阳和满天的云霞。”

评论
热度(8)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