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百日清欢/方王/HE】幻想曲(中)

我肯定能写完的!!!!!

方王的一百天恋爱:

方王的一百天恋爱——Day16
文手: @戏中语镜中花
关注时请关注文手,谢谢配合
——————————————————


4
方士谦喜欢王杰希,但是除了林杰之外没人知道,这没关系。
反正在姑娘们的眼里,王杰希和方士谦就该是一对的。
我们称这种为,一方单相思情况下的拉郎。
嘛,也不一定。
“会长大概可能貌似好像是喜欢方士谦的。”柳非这样讲,“高举方王大旗!会长是隐藏的傲娇别扭才不承认呢!”
“王方王方!”戴妍琦不同意,“方神那脾气绝对是下面的!他才是真的别扭傲娇呢!”
“这两个词用在这帮糙老爷们身上真的……好违和……”李迅默默举手,“形容萌妹子还差不多……”
“女孩子的事情你不要插嘴!”
什么女孩子的事情……你们居然这么对待虚空电台的主播大人!李迅表示委屈。
于是他在妹子们为“方王还是王方”撕逼的时候干了件有意义的大事:
找到方士谦的师弟兼关门弟子【方士谦语】袁柏清,给了他一份自己花了一个晚上矫揉造作出来的剧本,对他说:
“薄情儿啊,帮你师傅去追你们会长吧?”
袁柏清奋起反抗:
“为什么是我!”
“你想啊,你和你师傅关系最好,而且吧,你难道不想看到你师傅脱单给你找个师娘走上人生巅峰?”李迅循循善诱。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师娘是会长???”袁柏清不干。
“干不干!干了我请你吃顿小龙虾!”李迅咬牙。
“不干!”袁柏清表示自己有原则。
“两顿!”
“想得美!”袁柏清不为两顿小龙虾折腰
……算了,豁出去了……“一个礼拜!”
“成交!”袁柏清表示有人请一个礼拜小龙虾何乐而不为呢?
出息呢薄情大大……为了一个礼拜小龙虾就赌上你师傅这辈子的幸福啊?


5
“说什么我都不会同意的,你们以为写小说啊!”方士谦绝不动摇。
其实就是用来给那帮姑娘写小说的。袁柏清强忍住了出卖李迅柳非戴妍琦的冲动。
“但是你们这个构思是好的。”方士谦话锋一转,“有没有不那么狗血的剧本?我想试试。”
什么?就这么同意了吗?没有你侬我侬你不同意我逼你同意的剧情了吗?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袁柏清激动的摸出手机:“李迅等着请我小龙虾吧!”
“小龙虾???”方士谦懵逼。
“对啊师傅迅哥说我要是说服了你的话请我一个礼拜小龙虾的!”
“你师傅我就值一个礼拜小龙虾???”方士谦一撸袖子准备清理门户。
“师傅!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评论
热度(7)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