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百日清欢/方王/HE】幻想曲(上)

感谢时尽给我这个拉低整体水平的机会!!!我是解羽花我为咸鱼代言bushi

方王的一百天恋爱:

方王的一百天恋爱——Day15
文手: @戏中语镜中花
关注时请关注文手,谢谢配合
——————————————————


微量喻黄


0


“对象是什么?没见过,也不知道!”


1


荣耀大学城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只要是想追到心爱的人,一定要去微草拜拜王杰希王学长,最好让他给你把个脉外加算上一卦。
“我真的不算命。”王杰希送走了一帮满脸写着让他来帮忙算姻缘的姑娘无奈扶额,“我也不会改命。”
许斌坐在他对面翻着参考书,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你不改命谁改命?”
“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对我有这样错误定位的。”王杰希揉着太阳穴,“谁告诉你们的?”
“如果你记得收听虚空电台的鬼话连篇频道,或者订阅雷霆报社的荣耀日报,那你早该明白为什么会被那么定位了。”许斌对着资料奋笔疾书,“作为一个考研考到微草出生三零一的人我在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就听过玄学改命王杰希的说法了,你说是谁让大家有了错误定位的?”
“居然不是黄少天说的,我还有那么一点点感动。”王杰希草草翻了翻面前的书,发现自己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来,说出我们的口号。”
“怼死蓝雨……”许斌写完了一长段甩甩手,“其实每个月的荣耀联报都会有各种评选,你真的没关注过?”
“关注什么?院花评选吗?结果不是早出了吗?兴欣的苏沐橙啊,还有什么评选?”王杰希表示自己对这类八卦毫无兴趣。
“我知道我知道!”柳非窜过来强行加入话题,”最受期待CP榜和最甜情侣榜哦!“
”论文写完了吗。“许斌翻翻白眼,”我觉得刘小别再空也不会同意帮你熬夜打论文的,尤其是在你把狗爬体手稿给他之后去写他和隔壁蓝雨小学弟爱恨情仇的前提下。“
”谁像你那么磨啊!“柳非表示自己可勤快了才不会征用刘小别当苦力。
“那是什么东西?”王杰希皱眉。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没办法解释。”许斌继续和论文磨叽,顺带着和王杰希磨叽。
“算了。”王杰希一脸不说就不说,起身把笔记本和书理好,”我有空看看。“
”我怎么记得,荣耀联报每期都会给个校学生会专门送一份的?“柳非盯着王杰希的背影凑到许斌边上小声说。
许斌一脸高深莫测:”你以为他真的没看过真的不知道啊?“


2
方士谦靠在沙发上晃杯子,看着茶叶在杯中起落沉浮出神。
”又来照顾我们生意啊方大少爷?“林杰端着空杯子出来,经过方士谦的时候问道。
”前辈,我怀疑我失恋了。“方士谦认真地开口。
林杰盯着一副”我很正经我说的是大实话“的方士谦笑出了声:”你什么时候找到对象的啊?怎么不第一时间通知我,还要藏着掖着?你以前不是有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来找我汇报工作的吗?“
”都说了是以前。“方士谦蔫了吧唧继续晃被子,”现在不一样了我研究生都念完了好吗……“
”所以说你怎么会觉得自己失恋的?“林杰表示好奇。
”前辈你记不记得你毕业的时候把学生会主席的位子传给了谁啊……“方士谦猛灌一口。
”王杰希啊……原来你喜欢他啊?我看你那个时候不是老看不惯他的吗?怎么回事?恨到深处自然爱?“
”不是……没有……我……“
”唉唉,不用说,我懂我懂。“林杰一副过来人的样子,”你老是挑他刺还三天两头跑我这里找我告状,现在想追人家后悔了?“
”我觉得他可能是真的特别讨厌我吧……“方士谦想了想说,”所以我该怎么办?“
”你那不是失恋,是暗恋未遂。“


3
方士谦喜欢王杰希这件事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好吧,上面的说法不太严谨,应该说全荣耀的姑娘皆知。
毕竟是个全民皆腐的年代嘛。
荣耀联盟的校花院花姑娘们那可都是雄霸一方的耽美大手,没事就在一起讨论剧情进行文学创作艺术创作。
同时,因为雷霆科大的院花戴妍琪兼职联盟周报编辑,在一干姐妹们的要求下周报特批专栏“最受期待情侣榜”和“最萌cp榜”来满足各位茶余饭后的休闲娱乐。
“我们不生产基漫,我们只是暧昧的搬运工。”
你们当自己什么啊?《x契》吗?
荣耀当然不会有真女主杨敬华,可是联盟有的是帅哥啊。
“联盟有三苏,喻总眼爹叶不修。”
且不说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直是情侣榜的霸主,叶修虽然不在这两个榜上,可他是联盟的传说拥有迷弟迷妹无数啊。
“会长,咱们不能输给蓝雨啊!!!”柳非扯着荣耀周报给王杰希看。
“论文写了吗。”王杰希给她找事干打发她走。
想吃点会长相关的粮真难哦。
但柳非是不会轻易被打败的。
“哟呵,这不王杰希王会长大大吗?忙啥呢?”
人在路上走,梗从天上来。
生活是创作的源泉。
方士谦作为微草的学生会副主席,每天日常和王杰希拌嘴抬杠的事迹代代流传,无数学姐都称之为:
相爱相杀。
柳非觉得方士谦是个神人,毕竟正面顶撞王杰希这件事除了宿敌蓝雨的人也只有方士谦敢做了。女人的第六感那对准啊,直觉告诉柳非,此处可有本子。
文学创作小团体为此召开了一场研讨大会,会议决定并实施计划《百日王方》,旨在促成这对冤家走上爱情的康庄大道。
可惜的是王杰希和方士谦都不知道这件事。
方士谦单身久了,那是正常的。毕竟是荣耀周围酒吧的台柱子那也是一方男神啊,虽然一见王杰希就撒泼打滚像个三岁小孩儿,可单独提溜出来也能吸引一帮子姑娘小伙前来一探台柱风采。
“你们给我这个人设有问题!!!风姿绰约是什么鬼!!!小公举又是什么!!!真的是来合作不是来黑我的吗!!!”方士谦愤怒,“什么叫泡在酒吧的情场老手?我没谈过恋爱我没对象你们不要瞎写!!!还有!麻烦查查字典再写好吗!”
全联盟都觉得你是下面那个。被征用的苦力袁柏清捂脸。
会打脸的啊,柏清同学。

评论(1)
热度(14)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