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谷冲浪冠军

【帝魔】玄学我都懂,可为什么我还是抽不到ssr.

生日快乐驿一 @驿剪梅
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好啊……
迟了几天,但总算是写出来了……
哭泣……
内容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

北京最近很委屈
因为上海沉迷垃圾游戏不理他了
欧得很呢。
而他自己,却是个非酋

你看看这个人哦,又在晒了

“又一张天津,啧啧。 ”

不要以为我看不见角落里的ssr这仨字母。北京心碎。

是,ssr一共六个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

上海早就齐了。

但他北京,连自己都没有!

“我觉得你人品有问题。”上海看着他的一窝r卡评论。

“是是是,你人品好。”北京翻白眼,“要不你试试?”

“好。”上海一点不含糊,抓过北京的手机龙飞凤舞地写了俩字

“变欧”

于是北京收获了他除了系统自带sr雄安之外的第一个sr。

“恭喜您获得sr:浦东新区”

Wtf?

上海盯着屏幕看了半晌,缓缓开口:

“朋友,这是我出过,最差的卡。”

(浦东:桥都麻袋老大,我是sr好吗你能不能不要这样说我???)

“不过从好的方面来讲,你已经欧一点了。”

“我要是换个手机呢?”北京不太死心。

“你无论换多少个手机氪多少个648都没有用。”上海微笑。

“因为。”

“这就是命。”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著名相声演员兼游戏博主
东方宇轩民间保护协会成员
纯阳紫虚残疾羊单推
刀宗宗主迫害协会成员
月泉宗人型野怪


头像@墨蛇君
封面@欧洲筷

© 万花谷冲浪冠军 | Powered by LOFTER